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魔法少女 刀!》(三日鹤,包莺,伊达组亲情向,第二十章)

魔法少女paro,变身性转设定

第二十章


“不是吃几串的事情,我还没沦落到真的拿食物当情敌的地步吧?!”鹤丸国永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地冲狐之助说道。三日月宗近且回头且往前走着,在两人终于隔了一整条人行道时也没见他跟上来。鹤丸国永见他抬起手,看口型是要自己快点过去,于是装作没看到,注意力集中到了狐之助眸子里的自己身上:“听我说,这很重要,我不能……”

“不能什么?”狐之助望着他,鹤丸国永却止住不说,怔怔地张着嘴,“不能什么呀?不能和他一起去泡温泉?那就直截了当地拒绝掉吧。”

“不要,我不能拒绝,这是来自三日月宗近的邀请,”鹤丸国永立刻把头摇得飞快,一辆货车挡住了对面的三日月宗近,他将狐之助抱到怀里,同时坚定地说道,“但是我也绝对不能和他一起洗。”

“啊,为什么?”狐之助疑惑地望着他。鹤丸国永握紧了拳头,背过身去不让三日月宗近通过口型揣测自己跟它的谈话:“因为……因为我喜欢他,所以不能用‘朋友’的身份去占这种便宜。如果跟他一起泡温泉的话,会看到那个……身体的吧?那样是不行的……这样不好。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为什么不行,你喜欢他啊,这不是很好的接近机会吗?”它摇了摇尾巴,不解地盯着那张涨得通红的脸,只听鹤丸国永喃喃说道:“不行,不行!如果他已经接受了我的告白,亲密地触碰彼此并更进一步是可以接受的;但现在我们只是朋友,所以我不能对他做这种事。”

“等一等,我都听糊涂啦。不就只是去泡个温泉,你究竟要对他做什么啊?”它歪着脑袋,只见他的鼻梁渗出了一层汗珠。

“我不是要这么做,我绝对不是想看……看看看……看他的裸体。”这句话在嗓子眼里抑扬顿挫了好几回,鹤丸国永终于憋了出来。他咽了口唾沫,目光开始不知道往哪里飘:“虽然变成魔法少女以后我们因为战斗的缘故靠得比较近,有几回零距离贴身的经历……不过!在他还没变身的时候,性质当然就不一样了。没得到他的许可而用‘那种’色眯眯的眼光去看他,心里想着亲近这回事——绝对绝对不行。他把我当成可以信赖的甚至能一起叫出去单独玩的朋友,我怎么能亵渎这份信任、做出这种流氓行为呢!”

“也就是说你想去泡温泉,又不愿意和他有所接触——那简单得很啊!”它从苦苦思索的模样转为了恍然大悟,“变成女孩子不就好了嘛!如果男女分浴,就可以既不用亵渎他的身体,又能和他一起出去玩。”

“变成魔法少女?”鹤丸国永张大了嘴。给出建议的狐之助点了点头:“这可是最好的办法!”

“这算什么最好的办法呀,变成女生去女用温泉泡澡的话,分明是从流氓堕落到变态级别的行为了吧?!”太阳晒得头顶发烫,狐之助被他摇得吱哇乱叫,万不得已地叫道:“是你自己心里觉得个人情感优先于性别的呀,这有什么变态的,到时候你不也一样都是女孩子吗?”

 

“什么女孩子?”话音刚落,三日月宗近的声音响了起来。鹤丸国永的手一紧,狐之助发出一声哀嚎,被捏得炸起了全身的毛。

见他们迟迟不过来,在等前面一个红灯结束后,他干脆又折了回来。现在只见鹤丸国永在拼命给狐之助顺气和道歉,于是追问道:“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没事。”鹤丸国永无视了它的小声嘀咕,替它顺了顺毛。三日月宗近眨了几下眼睛,目送着向前走去的鹤丸国永,跟了上去。这回两人一前一后过了马路,前面那个心虚的越走越快,然后就被叫住了:“所以说,温泉……”

“没关系,我跟你一起去。”他很快就给出了回答,然后就听三日月宗近说道:“如果有推不开的事情,真的不用勉强。提出这样突然的邀请也是我考虑不周,如果你有私人安排的话,不必顾虑我这里。”

对话完全拐到了意想不到的角度,鹤丸国永停了下来,转身看着似乎仍在低头自责的三日月宗近。他叹了口气,抬起脸。嘴角现出了带着淡淡歉意的笑容:“一直以来都是顺着我的心意在安排我们之间的活动,刚刚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能变成魔法少女就意味着你也有自己喜欢的人,我却一直都忽视了这一点。招待券还有富余,她也可以一起——”

“我没有!”鹤丸国永不假思索地大声答道。一瞬间他意识到了自己的情绪过于起伏,头顶透亮的阳光如同直刺心房,周围的景物变得过于明亮,他抱着捂着耳朵的狐之助,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三日月宗近的表情似乎正在由惊讶转变为苦恼,然后又恢复为原本的平静。鹤丸国永迅速编造了一套谎言,同时克制着高热带来的眩晕感:“听我说,刚刚你是误会了,我不过是在担心万一暗堕者出现在温泉附近,在池子或者更衣室里变身的话可能会引起小小的混乱。我们快去车站吧,它就在那边,这里晒得很。”

说完他作势伸手扇了扇风,狐之助趁机跳出他的臂弯,攀到了三日月宗近的肩膀上。他偏过头,用自己的鼻尖轻轻碰了一下它的鼻尖,然后看向了鹤丸国永的背影。他走了几步,忽然轻轻“诶”了一声,然后偏头看向狐之助,轻声问道:“他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吗?”

“啊——我不知道啊!”它赌气似地将头撇到一边,用谁也听不见的音量嘀咕道,“你们自己去处理好啦!”

 

 

西式风格的房间里布置得规规整整,铺好的床单上摆着欢迎客人入住的卡片,空气里飘着熏香的沉郁香气。扒着浴缸的狐之助惬意地用嘴梳理起自己的毛。下面的橡皮浴塞已经堵好了,水面随着涓涓的声响越涨越高。热水一点点地漫过身体,它抖了抖毛,惬意地眯起了眼睛:“哎呀,这才是生活啊!”

被其他人视作“宠物”的它不能出门,在得知这里的卫浴间有特殊的温泉引水系统后鹤丸国永出了个主意,让它用浴缸体验一把泡温泉的感觉。从出水口排出的是带着微微硫磺气味的清水,狐之助闭住气将鼻头探进热热的水里,呼噜噜地吹了一串泡泡。

盥洗室外的鹤丸国永与三日月宗近正在将带来的东西分门别类地放进柜子和衣橱里,这只是简单的一日游,两人各自的双肩包就是全部行李。晚餐之后他们就乘车回去,并不过夜。三日月宗近介绍这里的招待券提供的餐饮是两顿便餐,虽然没高级到怀石料理的地步,当作小吃也很不错。

“房间里的矿泉水是免费的,外面贩售的饮料和小冰箱里的零食需要自费,”见鹤丸国永拿起一瓶细看标签,三日月宗近介绍道,“他们这里灌装和生产的地方品牌。不过喝起来嘛……也就凉开水的味道而已。”

“希望不是泡过澡的那种。”听完他吐了一下舌头,将它放了回去。窗帘已经被挽成了两束,外面成片的树林看上去郁郁葱葱,远方的山峦连绵起伏。看着看着,鹤丸国永不禁指着那条专为散步而修建的栈道说道:“那个是登山道吧?早上去的话一定很有意思。”

“嗯,不过今天白天剩下的时间可能都不行了。天气太热,爬山会中暑的,”三日月宗近笑着说道,“黄昏的时候可以走一走,要是我们有时间的话,倒也不妨逛逛看。准备一下,去吃午饭吧。”

他应了一声,对在浴缸里泡着的狐之助打了个招呼,然后就随着三日月宗近去了餐厅。两人被领到一个四周卷着竹帘的隔间,服务生将它们一一放下,竹签恰到好处的疏密排列让里面和外面的影像不至于全盘隔离,变得影影绰绰。碗筷的摆放颇为讲究,盘、碟和碗底中央都带着朱砂色戳记,鹤丸国永记得它是一个很昂贵的窑洞专制的品牌。他向四周看了看,然后望向亲手执着茶壶给两个杯子倒普洱茶的三日月宗近,试探性地问道:“这就是你说的‘小吃’?”

 

宜人的空调冷气和清一色的竹制桌椅让人心情舒畅,而呈上来的精美菜肴更是让这顿午饭留下了极为美好的印象:高汤冻配新鲜海胆的小盅令人印象深刻;茄子切作长块,和明虾肉丁跟山里产的本地野菜拌在一起;烤得恰到好处的鳢鱼肉紧实鲜美,撒一层芝麻和盐就是难得的美味。

一开始鹤丸国永吃得很拘谨,在与三日月宗近的对话里逐渐放松了下来。三日月宗近一如既往的从容声音让他渐渐忘了自己身在何处,只是在保持着进食的节奏时悄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直到被喊了两声名字他才回过神,注意到坐在对面的三日月宗近伸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今天可选的甜点有三色团子和水信玄饼,我让他们都换成团子了?”

“行啊。”鹤丸国永说完后便低下了头,深呼吸了一口沁凉的空气。青绿色的竹帘在一掀一落中发出了利落的刷啦声,他看着被摆到面前的两串三色团子,偷瞄了面前的人一眼。

“这就是我每次变身的——让你见笑了,趁热吃最好。”他伸出一只手,示意鹤丸国永先用。他依言拈起签子末端,将三色团子在一旁的黄豆粉里均匀地滚过了一圈,然后将第一个送进了嘴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一章


温泉回是温馨和平的搞笑回,你看我真诚的眼。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下册通贩←请戳

《第一逮捕令》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番外增册》通贩←请戳

《血之楔》通贩←请戳

《他的王》通贩←请戳

《异色1&2》通贩←请戳

评论(24)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