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插图by方糖




本子完售感谢!加印的一小批几天前也已经正式完售,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好望角多云余下的是和场贩售出的“上册单本”对应的“下册单本”,做客服的时候(我是好望角多云的唯一客服> <虽然很不擅长啦,在努力地做着)发现单拍下册和询问的人有很多,所以在这里说一下,没买过上册的话不需要拍它。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下册通贩←请戳


上下册目前仅有台代在售中:台湾代理←请戳


以及这张图是方糖太太绘制的内插,原本是想作为“通贩开启”的宣传图,没想到当晚余本就空了,没发成。稍微加印了少量,预备八月下旬再发通贩告示……嗯现在就当成完售公开吧(*╹▽╹*) 

从发货到完售的这段时间里我收到了很多repo和感想,也和很多读者讨论了许多细节,知道了大家想要“再多看一点”的内容,也发散了好多好多学期中间和未来的事情午夜Q群在线十二点夜谈。关于拉文克劳爷和格兰芬多鹤的感情线是我收到最多感想的部分,其他的像是五虎退和一期一振(与粟田口的亲情),髭切和膝丸的兄弟感情线以及审神者(=萨尼瓦saniwa校长)等等……这次也算是尽我所能地描绘出了一个舞台,它肯定不完美,但已经算是努力去诠释了一次心里的他们啦^o^

真的谢谢大家的反馈,超开心的,感谢你们喜欢这个故事~我会带着所有人的喜爱继续完成它的增册。于是还是安定的老样子的结尾hhhh


无以为报,写文去了。



海间

今晚先去睡觉Zzzzzzz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