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魔法少女 刀!》(三日鹤,包莺,伊达组亲情向,第二十一章)

魔法少女paro,变身性转设定

第二十一章


“唔噢噢噢噢这是何等软糯清甜的口感!在口腔里随着温度融化的豆沙甜而不腻,经过手制揉捏的外皮绵软清淡,糯米粉的醇厚本味、樱花的香和艾草的涩合而为一,再加上烤熟磨细的黄豆粉,简直是诞生于味觉上的杰作之巅!”跳跃着的狐之助在床上激动地翻滚,毛茸茸的爪子捧着脸颊,舌头还在舔着牙齿,回味流连在味蕾上的绝妙触感,“太好吃啦!太好吃啦!等等——馅料的豆沙里还有栗子颗粒!唔哦哦哦哦哦哦真是天才一样的融合手法!为什么我会吃到这么好吃的团子呢!实在是太好了,不对,太糟了!万一以后吃不到该怎么办啊呜呜呜!”

站在床边的鹤丸国永举起双手,俯身试图抚慰陷入一蹶不振的它:“喂,只是三色团子而已啊,别那么夸张。”

“但就是很好吃啊!”它在床单上滚了一圈,然后顺势蹦到坐在床沿的三日月宗近身上欢快地摇起了尾巴,眼巴巴地问道,“那个,我能不能……”

“我再让他们送几串过来。”他摸了摸蓬松的大尾巴,于是狐之助发出了幸福的叫声,吱地一声倒向松软的床。鹤丸国永夸张地叹了口气,笑着叫道:“你的出息都到哪里去啦,一流契约兽?”

他说完后便看见三日月宗近转头朝自己微笑,心忽然咚咚咚地跳了起来,只听他说道:“这话可说得不对,某人刚刚在餐厅不也是把两串一口气都吃掉了么。”

“那是你主动要让给我的。”他小声嘟囔着坐到床的另一边,不做声了。三日月宗近拿起床头柜直连客房服务中心的电话,简单吩咐完后挂掉了。鹤丸国永叫住了他:“如果客房加餐服务另外收费的话,我出一半。”

“不用了,是我邀请你们来的,”他的声音安定而有力量,“我多加了一些,你们尽管吃。”

“好耶!”狐之助翻滚了一圈,开始在床上兴奋地蹦跳。它在浴缸里泡够了,自己钻了出来,在滚了一圈浴巾以后就蹿到了床上,躲开过来送餐的服务生的视线,在她离开后大朵快颐。在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回来之前它就将那两串特意给送来的团子全都吞进了肚子,胃口迅速而轻易地被它征服了。

 

敲门声很快响起,新的一份团子被端了进来。等服务生离开了,狐之助不再掩饰,欢呼着叼起其中一串啃咬起来。这时三日月宗近的手伸到了短袖衬衫的领口,开始解扣子。鹤丸国永“噫”了一声,立刻站了起来。见状他不禁解释道:“嗯……我只是换一下浴袍和鞋子,就是摆在橱柜里的那套。温泉池在一楼离餐厅拐过去不远的地方,我们换好后可以直接过去。那边的更衣室里人会比较多,把自己的衣服和贵重物品留到房间里也更省事些。”

“所,所以你要在这里换衣服?”鹤丸国永旋即退了一步,几乎是小跑着进了盥洗室,“我用一下,你就在外面换吧。”

将水龙头打开的他掬了两捧水,扑到了开始发烫的脸上。外面的说笑和打闹声传了过来,他听到三日月宗近叫狐之助给自己留几串。紧接着就是含含糊糊的答应声和咀嚼声,忽然,一阵急促的喷嚏声传了过来。十几秒钟后他听到了爪子在挠门的声响,于是拉开浴室的木门,放它进来。

“唔……眼睛被黄豆粉迷到了。”见它紧闭双眼,鹤丸国永将它抱起,撩了一捧水给它洗脸,然后用毛巾擦干净了。狐之助的四只爪子踏到了洗手池的边沿,朝他做了个眼色:“嗯嗯,谢谢!你可以出去啦,他应该换完了。”

“我还是在这里面把浴袍换上比较好。”鹤丸国永嘀咕了一声,闷头出去,然后捧着一方叠得整整齐齐地白色棉质浴袍回来了。见它还待在原处,他不禁“咦”了一声:“你不出去吗?”

“再漱一下口,刚才呛到了。”它用爪子拨开水龙头,咕噜噜噜地开始吸溜流出的清水。鹤丸国永衡量了一下,将自己脱下的衣服放到洗手台边。狐之助对着镜子张开嘴,看着自己的牙齿和舌头,含糊地说道:“原来你比他要瘦这么多啊,战斗的时候还真看不太出来呢。”

“个人体质不同,不过变成魔法少女后锻炼肌肉的机会多了很多,我应该也能练得比较结实。”鹤丸国永一面说,一面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自己屈起后显出薄薄一条肌肉线条的手臂,紧接着就听它优哉游哉地说道:“不过话说回来,他可是猛犸的级别哦!”

 

“给我说清楚你究竟看到什么了,是什么地方的猛犸!”

“啊啊啊不要这么在意细节啊,我就是无意中瞄到了而已,又不是故意的!行了我知道了,他是猛犸你也算是亚洲象啦,差不了多少的,大家彼此彼此……”

坐在床沿的三日月宗近将注意力从电视上移到盥洗室门口,将浴袍袖子撸到手肘的鹤丸国永用力推开门,狐之助哧溜一下钻了出来,一直顺着三日月宗近的小腿爬到他的膝上。鹤丸国永将自己的衣服团成一团,塞进了背包里,然后跟着三日月宗近走出了房门。当他们来到走廊里时他觉得波动的心境稍微平顺了一些,但是又很难不让自己去想——拼命摇晃头脑将狐之助说的话晃散,他深吸了一口气,跟着三日月宗近向前走去。

专程来泡温泉的人比想象里还要多,只是离开住宿部并下了个楼,宽敞的走廊里就四处都是说笑的两两三三的人群。鹤丸国永蓦地用余光瞥到几个看着自己的人,低头一看,立刻发现自己竟然同手同脚地在走路,赶紧换了过来。好在三日月宗近并没有发现——他只是拢着手非常闲适地往前走着,散发出一种身为常客的极为自信的气场。

 

鹤丸国永放心地跟着他,两人转了好几个弯,发现面前走廊的终点是室内运动休闲中心。三日月宗近用手指抵着下颌,偏头想了几秒钟,然后转过了身:“我好像记错了位置,应该走这里。”

“墙上有写方位。”鹤丸国永小声地提醒了他,他知道对方在方向感上一向不是很擅长。

“原来如此啊,那就是——我们现在在这里,要去的地方是……”周围的人不乏像他们这样穿着宾馆提供的浴袍的,两人站在走廊的自动贩售机旁边,盯着墙上的地图。

看着看着,鹤丸国永的目光偏移到了旁边,顺着三日月宗近的侧脸瞧到了脖颈,然后沿着分开的间隙朝分得很开的胸口看去。当视线移到锁骨之下时,他闭上眼睛用力撇过头,努力不让自己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这时他听到他以一种自信的声音说道:“哎呀,我们刚刚拐错弯了,走旁边那条路才对。”

“要不再多看一眼,确认一下?”鹤丸国永没有贸然催他快走,然后便发现迎面走来了几名身材高挑的女性。她们也穿着度假宾馆的白浴袍,其中一个像是发现了踌躇不定的他们两个,跟自己的同伴说了些什么,然后她们笑成了一堆。

凭直觉他知道她们在讨论三日月宗近,然后就见到她们在自动贩卖机前停下,买了几罐饮料。其中的一个拉开可尔必思的拉环,喝了一口,舔完嘴唇然后问道:“嘿,你们在找什么?”

“我们在看室内温泉池的所在地,”三日月宗近后退一步,从地图前让开了,“打扰到你们了吗?”

“没有啊,”凑上来的一人嘻嘻地笑着,以很亲昵的态度说道,“我们可以带你们过去哦。”

“是吗,那就……”三日月宗近刚要回答,就见鹤丸国永不知因为什么缘故而跑开了。他听到了身边又是一阵嬉笑声响起,“没想到这么害羞”“啊都把人家吓跑了”“一会儿送他一点喝的”之类的议论肆无忌惮地闯进耳朵,他微微皱起眉头,然后就看到其中一位递过来一瓶未开封的温泉特供瓶装牛奶。她将它举到与他胸口齐高的地方,捏着瓶口轻佻地晃了晃:“要不要喝点饮料呢,小弟弟,我请你?”

“不用了,谢谢。”他干脆地拒绝了对方,然后转身去找不知所踪的鹤丸国永。这时一个银白色的身影像风一样地闪现在了他的面前,三日月宗近惊异地瞧着抱住自己手臂的银发少女,她金色的眸子里燃烧着一种不服气的意味,对着那几个比自己年龄大一轮的女子虚张声势地叫道:“不要随便对别人的男朋友出手!喂,走了!”

“噢……噢。”下意识应声的三日月宗近完全被她拉离了现场。鹤丸国永的身体先是紧紧贴着他的手臂,然后在跑出几步后稍微松了一些。在绕过拐角离开她们的视野后她立刻放开了他,然后顺手捋了一下鬓发。三日月宗近转过头,刚想和她说话,却立刻又将视线偏开了。

“不好意思,用这种不靠谱的方法脱围。当然你也不可能是我那什么,主要是这样可以让对方彻底死心,不会再来打扰,千万别当真啊,”故作轻松地将这些话抛出来,鹤丸国永看向了与他所在方向相斥的另一边,尽管知道三日月宗近肯定不会反驳自己,她还是有些微微失望,“应该没人看到我变身,我去了储藏室——”

“你浴袍的中缝全开了。”三日月宗近说得简短,然后相当正经地转身走近了她。因为身形变小的缘故,扎在腰间的腰带松了一截,而她并没有察觉。见他逼近自己,鹤丸国永不由自主地后退以避让,直到后背抵到了墙壁。

就像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似的,他的双手撑在她身侧的墙壁上,两人的身体相距不过半寸。三日月宗近闭上了眼睛,低声在她耳边说道:“我会替你挡住别人的视线的,快点弄好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二章


预告:

夏日祭回/台风回 是终点,会好好结尾的√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下册通贩←请戳

《第一逮捕令》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番外增册》通贩←请戳

《血之楔》通贩←请戳

《他的王》通贩←请戳

《异色1&2》通贩←请戳

评论(2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