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七对三日鹤的茶话会》(三日鹤,文坑cross,娱乐向,上)

个人娱乐向,长篇文(坑)cross性质

涉及的paro与文章:

作家爷&怪盗鹤:《第一逮捕令》-完结

老师爷&学生鹤:《我的不良老师》-连载至第二十三章

海盗爷&总督鹤:《他的王》-完结,续集第三部《他的王:诸神之战》-连载至第五章

血族(猎)爷&血族鹤:《血之楔》-完结

国王爷&奴隶鹤:《极乐净土》-完结,长篇paro反转番外《镜花水月》-完结

拉文克劳爷x格兰芬多鹤:《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完结,新世界线《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连载至第六章

魔法少女爷x魔法少女鹤:《魔法少女,刀!》-完结

 

茶话会开始前:

格兰芬多鹤:喂眼镜仔,你是不是把时间调太前了?还得有半个小时才开始呢。

拉文克劳爷:赶早不赶晚。他们的茶话会记录回顾你都看过了吧?

格兰芬多鹤:那当然,还用醒脑剂默诵过了一遍。唉,毕竟是第一次相处的同伴,万一——

废弃时间线·龙魔王爷:你们龟缩在这个角落里做什么?

拉文克劳爷&格兰芬多鹤:除你武器!一忘皆空!昏昏倒地!

拉文克劳爷:(检查倒在地上的另一个自己)没事,已经被击晕了。

格兰芬多鹤:赶紧把他弄出去!

拉文克劳爷:你抓住他的另一边胳膊帮他使随从显形。三,二,一,幻影移形!

 

怪盗鹤:欢迎新——诶?另一对还没来吗?

作家爷:(耳语,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魔法少女爷:(小声)听说他们也是用魔法的……

魔法少女鹤:(小声)好像是比我们厉害得多的那种魔法啊。

学生鹤:没关系啦!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嘛。反正我啥都不会,当垫底啦!

老师爷:倒是也不用这么妄自菲薄。

学生鹤(小声):哪里是我妄自菲薄,只有我们既没完结又没目录好嘛!你看看,他们有的搞那个什么paro反转,有的直接重启新世界线,还有的开后续了!

总督鹤:(合掌)没想到新的故事又开始了,这次是和神明的战争,诸神之战——

海盗爷:冒险总是在继续,大海才是我们的归宿。

 

新人惯例的自我介绍:

拉文克劳爷:这个……基本都知道了,就不用赘述了吧?

格兰芬多鹤:我们的故事有将近七十万字的篇幅哦!

怪盗鹤(叹气):是我们的三倍……

作家爷(捏手):别在意那么多嘛。

魔法少女爷:大家好,我们也是魔法系的,使用范围比较狭窄。

学生鹤:啊……你们都能变些什么法术啊?

魔法少女鹤(小声):变成女孩子。

学生鹤:什么?!

血族鹤:啊呀,我倒是一直都想试一试!变!成!女!孩!子——!

海盗爷:等等,也就是说,你们两个都能变?那个“我”也能变?

魔法少女爷:鹤丸国永。(啪,变身)

奴隶鹤:哇——好可爱!

总督鹤:这,这……这?三、三日月宗近?真的是你?

魔法少女鹤:三日月宗近。(啪,变身)

学生鹤:我居然有胸!啊不,你居然有胸?这是什么装扮,拍特摄电视剧吗!

国王爷:愿意来我的王宫做客吗?

奴隶鹤:喂喂?


论正式交往后生活的和谐程度

国王爷与奴隶鹤,拉文克劳爷与格兰芬多鹤都是把对方最恶劣的样子都看够了,反而恩恩爱爱无话不说,对方做啥都在料想里。

作家爷怪盗鹤因为作家爷能力厉害,对鹤的想法了如指掌,也不会有什么矛盾。

血族爷和血族鹤就……

(血族聚会)

血族爷:你没说我们今天来拜访的是工会的三级通缉犯???

血族鹤:那张告示贴出十年了,我以为你们人类——不好意思,我以为猎人工会都忘了。

这种情况就很尴尬,可能两人会单独好好谈一谈。

总督鹤和海盗爷(总督爷和海盗鹤)在这方面也会磨合很久,立场着实尖锐,主要是亲友问题很大。

至于老师爷学生鹤,也是属于谈恋爱后甜甜蜜蜜的,他俩也是关系从坏变好好起来特别好……不过现在还没谈。

魔法少女爷鹤在青梅竹马时期就很契合,之后天降也是一帆风顺,都很会为对方着想。

 

论一见倾心产生好感的瞬间

格兰芬多鹤:嗯……他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外面,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其他鹤都在吹口哨)

格兰芬多鹤:当然啦,第一次的邂逅并不美好,他那时候很没礼貌。

拉文克劳爷:没有的事。当时我非常谦逊有礼,是你先大吵大嚷起来的。

格兰芬多鹤:不要逼我用吐真剂。

奴隶鹤:什么剂?

格兰芬多鹤:吐真剂,让人只说真话的药水。

怪盗鹤:哇啊哦,这可是无价之宝,如果…——

作家爷:(对所有人)根据我听到的旁白,在场的你们并没有想要用它来测试恋人的想法,这样很好。

怪盗鹤:——我只不过是说可以弄个好价钱的意思!对了新人,你对这个“我”一见倾心的瞬间是什么?

拉文克劳爷:并没有,自然而然就看得顺眼了。

作家爷:总有一些时候你会觉得他和别人不一样吧?

拉文克劳爷:……那是什么意思?

海盗爷:就是那种除了他以外并不去想其他事,而且他看着你的眼神就像太阳一样溢满光辉的时刻?

老师爷:停,我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血族爷:这里有一个没谈恋爱的在搅局。这样吧,你什么时候开始起想亲吻他?

拉文克劳爷:这算是我的隐私,为什么要和你们说。

国王爷:在座的除了那个搅局的以外全都亲过不止一次,你觉得这还算是隐私吗?

老师爷:(我不想开这个茶话会了)

 

鹤丸国永的场合(分桌,鹤坐了一桌)

Q:谁的三日月宗近最好?

奴隶鹤:尊重和理解恋人的作家爷就很好,还愿意为你跳船掉悬崖。我的那位骄横跋扈到完全不肯听人说话,完全是一个一意孤行的暴君。

怪盗鹤:不不不你是没看到他玩失踪的那半年,和伴侣并肩作战甚至连最强猎人之名都可以放弃的血族爷最好,为了救你从锁具里挣脱,手掌都削去了一块。

血族鹤:唉前期的相杀和喂圣水他一点也不留情,要我说,那位海盗才是真好,精神忍耐力和意志力都是一流,很少有这样的浓烈的感情了。

总督鹤:他确实是蛮不错的啦……呃……(看向吃瓜的学生鹤)身为老师的他……也有可取之处吧?弹琴之类的,多才多艺,很有生活情趣?

学生鹤:谢谢你的关照,他浑身上下都没有优点,这点我最清楚。

格兰芬多鹤:我认识的那个就是故作高深,目中无人,特立独行,非常欠扁。虽然我是有点喜欢他,但是就性格而言……一定比你们所有的都差。(一把抓住不起眼的角落里的伸缩耳)看呐居然还使用窃听器具绕过魔法防御——(对着伸缩耳大叫)真是够了啊!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分桌,爷坐了一桌)

Q:谁的鹤丸国永最好?

所有的爷(老师爷除外):我的。

(拉文克劳爷利用伸缩耳直播鹤场合的对话后)

所有的爷:(因为格兰芬多鹤巨大的吼叫而捂耳朵)(气氛沉默)

作家爷(听旁白):(内心:各人回各家以后可有的瞧了)

老师爷:(吃瓜)

 

关于色色的话的接受程度

老师爷:只是语言吗?那也不可以太露骨。

怪盗鹤:哎呀知道了,你的学生是未成年人嘛。

学生鹤:你们可以当我的心理成年了。

于是接下来的全程老师爷都捂着学生鹤的耳朵,并且让魔法少女爷和魔法少女鹤去隔壁自习。

————————————

海盗爷:这个嘛……倒也在黑市和作坊里听过不少荤段子,但我从来不说,他肯定不接受。

总督鹤:什么?你居然不肯跟我分享——我可不是那么古板的人!

海盗爷:你真的确定吗?

————————————

国王爷:没必要通过使用粗俗语言羞辱自己的伴侣来获得快感。

奴隶鹤:是,是,您已经天生高人一等了。

国王爷:也就是说,其实你很喜欢那种?

奴隶鹤:我可没说啊!

————————————

拉文克劳爷:色色的话?那是什么?

格兰芬多鹤:呃……就是在亲密伴侣之间说的一些调情语句,带一点挑逗的那种。

拉文克劳爷:这样啊,那我想好好学习一下这门新技能。

格兰芬多鹤(警觉):你看我做什么?

学无止境.jpg

————————————

怪盗鹤:这个我在行!

作家爷:将你抓住的时候居然构思了那么多场景,真有你的。

怪盗鹤(盯)

“鹤丸国永思考着曾经,思绪很快定格在了脱衣舞酒馆里的夜晚。他的脑海里出现的首先是一双腿,裹在渔网袜里的它们修长,笔直,肌肉张弛有度。他看着在自己面前攀着钢管的三日月宗近,抽出一张钞票粗暴塞进他腿根的系带,然后轻轻捏住他的下巴,说道……”

作家爷:停,不要再继续想下去了。

————————————

学生鹤:所以他们究竟讨论了什么啊?

老师爷:并没有什么特别劲爆的。

学生鹤:那还不许我听!

老师爷:你容易想歪。

 

和反转paro/全新的自己的相处:

《极乐净土》国王爷,奴隶鹤,黑豹炭球 VS 《镜花水月》国王鹤,后宫爷,雪豹雪球

国王爷(直率地盯着国王鹤):你过来。

国王鹤:啊……?

后宫爷:没关系的,他不会动粗。

(一刻钟后)

国王鹤(抱着一块写了“我是史上最废国王”的牌子蹲在墙角,被国王爷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瞪视):明明我的设定不是这样的!

国王爷:真是够了,如果我是你,至少能提前十章R级连载,而且绝对不会在床上大败北。一国之君被捡来的后宫吃得干干净净,成何体统?而且居然弄得朝纲不稳,权臣掣肘,还不思进取。

奴隶鹤(拦在国王鹤身前):停!STOP!不许你这么霸道!至少他有一点比你好,对自己喜欢的人从不试探来试探去。捡来的后宫怎么了?总比某人把别人强行充作奴隶呼来唤去要好得多吧!

后宫爷(对国王爷):看来这个过节你还没交代?我来帮你说好了。(对奴隶鹤)是这样的,这个身为君王的“我”呢深谙御人之道,心气又很高。即便是一见钟情,他自己也不肯相信。与其说是在拿身份与地位的鸿沟来考验你,不如说是在测试他自己。最终说服他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他承认了,坦白了,沦陷了,然后就……

国王爷:(微笑地盯后宫爷)(身边的炭球查知主人恼怒的气息,开始对着他咆哮)

雪球(毅然挡到后宫爷面前,对着炭球低吼)

国王爷:哦?会护着他?还真是跟我这边的那个一样,一点都不害怕我吗?

国王鹤:为什么要怕你啊?我举牌子是因为你说的小部分是有道理的……后半部分关于朝政的那些。不过那也是因为我执政风格和你不同,不想做暴君而已!

国王爷:……暴君?

国王鹤:(坚定)暴君!

后宫爷:(微笑)暴君。

奴隶鹤:(点头)暴君。

雪球:(摇尾巴)喵呜。

炭球:(就当无事发生过)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不要小爷,不要小鹤 VS 《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要小爷,要小鹤

不要小爷:那边的那个“我”,给我站出来。

要小爷:有何贵干?

不要小爷(大声):你OOC啦!

要小爷(更大声):哈哈哈哈哈哈。

要小鹤(对要小爷):三日月宗近,他好奇怪啊。

不要小鹤:是啊怪极了,一直都这么怪略略略,我敢赌眼镜仔下一句是“魔法决斗,一对一”。

不要小爷:那是你,别把我跟你想得一样。

要小鹤:噫,态度真的好差啊……不过要真是魔法决斗的话我也不怕!(站到要小爷身边)我会跟三日月宗近一起迎战,做他的助手!

不要小鹤看了看不要小爷,不要小爷转过脸,这是最大限度的“你过来我这边”的表示。

不要小鹤:(对着要小爷和要小鹤)我跟你们一边好吗,做助手二号。

要小爷(中气十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他的王》海盗爷,总督鹤和《他的王:诸神之战》总督爷,海盗鹤 

(PS:这两篇是同一个故事,非paro反转或新世界线,和前两个不一样)

总督爷:你们想做而没能做成的事,我们会好好继续的。

海盗爷:嗯?啊!(拉起总督爷到一旁嘀咕)

海盗鹤(拍总督鹤的肩膀):放心啦,月神那家伙就交给我们了,会连本带利叫她还回来的。

总督鹤:那就辛苦你们了。

——————我是角落的分隔线——————

海盗爷:(嘀咕许久)记住了吗?这样那样和那样……

总督爷(拍胸保证):每个姿势都会试到的。

 

关于以后……?

怪盗鹤:怎么说呢……生活还在继续,我得打起精神。

作家爷:你一直都精力充沛。

老师爷:根据今天的茶话会写一份总结心——

学生鹤:不想写。我走了,再见。

奴隶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大概就是“好好走下去”吧。

国王爷:直到遗忘或死亡。

血族鹤:我不反对任何新鲜的刺激,毕竟身为纯血种,早已习惯了漫长的生命。

血猎爷:在一起的时候彼此永不无聊,这样就很好。

海盗爷:出海的人无法保证自己的航线永远精确,能确定的就是那个唯一的目标。

总督鹤:无论面临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了,不会后悔。

魔法少女爷:这一次终于获得了幸福,所以会好好珍惜。

魔法少女鹤:我希望和他的每一天都可以活得像我们自己……嗯,就这样吧!

拉文克劳爷:还想继续魔法之旅吗?

格兰芬多鹤:好啊!一起?

 


 (lof说合在一起有铭敢词,我分开发啦,后半部分←请戳



新刊 《异色♂♀》《时岁记》通贩←请戳

三日鹤结婚亚克力立牌/钥匙扣通贩←请戳

《第一逮捕令》二刷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请戳

《血之楔》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增册通贩←请戳

本子类因为TB对商品描述的规制,以“化妆镜”字样代替

评论(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