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七对三日鹤的茶话会》(三日鹤,文坑cross,娱乐向,下)

上←请戳


完结(和一篇未完结的)长篇里的爷和鹤们进入了养老生活,由拉文克劳爷和格兰芬多鹤发明的超次元魔法手机让大家能够互相联网。

(以下是一些平时的交流)

 

国王爷发布图片新装修.宫殿翻新.jpg

学生鹤点了个赞

奴隶鹤点了个赞

血族鹤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爷点了个赞

血族爷点了个赞

拉文克劳爷回复:纯静态的?哈哈哈麻瓜们,你们见过会动的照片吗?

作家爷回复拉文克劳爷:见过,我们叫它gif

(歪在床上的国王爷盯着拉文克劳爷的留言,淡淡吐槽了一句真是来自魔法世界的土包子)

 

国王爷发布视频新装修宫殿翻新1.avi

奴隶鹤点了个赞

学生鹤点了个赞

血族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鹤点了个赞

 

国王爷发布视频新装修宫殿翻新2.avi

学生鹤点了个赞

奴隶鹤点了个赞

 

国王爷发布视频新装修宫殿翻新3.avi

奴隶鹤点了个赞

 

国王爷发布视频新装修宫殿翻新4.avi

奴隶鹤回复:别刷屏啦!

奴隶鹤点了个赞

 

海盗爷:给我空间第一条点个赞

总督鹤坐在瞭望塔边的写真.jpg

学生鹤点了个赞

怪盗鹤点了个赞

血族鹤点了个赞

作家爷点了个赞

总督鹤点了个赞

血猎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鹤点了个赞

老师爷回复学生鹤的赞:回去写作业

老师爷回复:角度不错,怎么拍的?用了航拍机?

海盗爷回复老师爷:问髭切借了鹰。

拉文克劳爷转发了这条:偶尔也换换口味(附加图片)格兰芬多鹤的女装+女体.jpg

国王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爷点了个赞

(在奴隶鹤去过拉文克劳爷首页后,国王爷的赞无声无息地取消了)

 

血猎爷发布图片环游世界.jpg

学生鹤点了个赞

血族鹤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爷点了个赞

拉文克劳爷点了个赞

格兰芬多鹤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鹤点了个赞

怪盗鹤点了个赞

海盗爷点了个赞

总督鹤点了个赞

拉文克劳爷回复:这附近我也去过,树林里有棕熊,很刺激。

血猎爷回复拉文克劳爷:哦?是吗!

(三小时后)

血猎爷发布图片晚餐烧烤熊掌.jpg

 

怪盗鹤:看,我们的新目标!

宝石头饰.jpg

学生鹤点了个赞

奴隶鹤点了个赞

血族鹤点了个赞

海盗爷点了个赞

奴隶鹤回复:背景怎么这么眼熟……

拉文克劳爷回复奴隶鹤:这不就是你们那个装修中的宫殿吗?

(某个巫师偷偷地把全部宫殿装修视频看了一遍,然而没有任何赞评转)

 

血族鹤:夏宫翻新完成啦!

室内图.jpg

血族爷点了个赞

奴隶鹤点了个赞

格兰芬多鹤点了个赞

作家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鹤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爷点了个赞

奴隶鹤私聊回复:怪不得我家那位国王大人忽然也想翻新一遍,原来是看到了你之前的状态。

血族鹤私聊回复奴隶鹤: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是我只说了一句想改改室内布置的那条吗?

 

老师爷发布文件这么学习你也能成为人中龙凤.pdf (圈了学生鹤)

拉文克劳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爷点了个赞

魔法少女鹤点了个赞

学生鹤:打卡签到。

老师爷回复学生鹤:读它。

学生鹤:烦死了知道了!

 

魔法少女鹤:cos个经典造型,封印解除!

变身后的照片,以刀模仿魔法杖.jpg

格兰芬多鹤:跟风,封印解除!

穿着巫师袍,拿着魔杖模仿魔法少女鹤的动作.jpg

奴隶鹤:这是……封印?

穿着白袍,拿着西洋剑模仿动作.jpg

拉文克劳爷发布图片

两脚着地的贝斯蒂以前爪握着一根魔杖,身上穿着鲜艳的魔法少女服.jpg

 

学生鹤:做作业真烦,不想看书。

空白作业本.jpg

怪盗鹤回复:快删了吧!

血族鹤回复:哎呀你就不怕你家那位生气?

奴隶鹤回复:好好学习啊喂!

格兰芬多鹤回复:哎哟,我早就忘光麻瓜学科了……

魔法少女鹤回复:要是不会,我可以教你的。

总督鹤回复:别太怠惰了。

老师爷回复:开门。

 

奴隶鹤:两个爪爪

(黑豹炭球跟波斯猫雪球)按爪爪印.jpg

国王鹤:啪叽!

(雪豹雪球)按爪爪印.jpg

格兰芬多鹤:

(贝斯蒂)按爪爪印.jpg

拉文克劳爷:

(阿尼马格斯变身爷喵)按爪爪印.jpg

 

(空间交流截取告一段落,以下为茶话会花絮)

 

 

花絮·随机采访

完结的篇目已经告一段落,谢谢陪他们走到这一步的所有读者^ ^

下面让我们漫步在坑边,随机对遇到的角色进行坑头访问。

灯光话筒摄像机,action——

 

采访一下《他的王》系列的最大BOSS月神

月神:我觉得我还能苟一会儿?

月神:但是在《诸神之战》里也苟不了多久了!

月神:什么,十二月有CP25。。。

月神:要死要死要死……

 

采访一下《我的不良老师》师生组

老师爷:我也觉得我们还能苟一会儿。

学生鹤:但是还要苟多久啊可恶。

老师爷:说的也是,封面都苟过两届CP了。

学生鹤:准备蝉联三冠是吗。

 

采访一下现有的ABO组(《偷天换日》《天生一对》)

黑道首领A爷:我已经保持硬着的状态快一年了。

怪盗O鹤(鼓掌):前辈好持久啊!

黑道首领O鹤:腿,腿好酸,当初说好的五章才(1/5),可以继续了吗?

警视A爷:鼓掌的那个,你能先从我身上爬起来吗?

 

采访一下《无罪之冠》(争着抢话筒的)狼人先生们

狼人A:俺们是中篇,中篇肯定能完结!

狼人B:完不了结的中篇那是不可能的……

狼人C:什么?有坑的前科?还!不!止!一!个!不会的不会的,这怎么可能呢……中篇的坑,能叫坑吗?

狼人D:顶多是块小土皮,没道理不完结。

 

采访一下《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全体剧组,他们正在拍新作《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

(不明魔咒瞬间打码了镜头,话筒也被抢走了)

废弃时间线·龙魔王爷:那两个家伙……竟然使用卑劣的手段不让我参加茶话会,还下咒语封印了修改乱入的可能。

废弃时间线·龙魔王爷:可恶,我一定会回来的!

废弃时间线·龙魔王爷:这次一定要改变历史!

 

(——轰隆——)

 

公告:

因为采访仪器在突发事故里全部损毁,今天的采访到此为止,感谢您的收看。

 

 

花絮·一个小插曲:

茶话会解散后,学生鹤闷闷不乐地在学校里绕着操场瞎逛。

老师爷:怎么啦?

学生鹤:没有完结,没有续作,没有魔法,没有冒险,没有传奇的人生,没有色色的话,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老师爷:噢?

学生鹤:不许说“你还有我”,太肉麻了!

老师爷:现在你有 目录 了。今晚来我家补习功课,老规矩,别迟到。

学生鹤:哈?

 

 

 

预告:

驯龙师爷:龙翼降落伞,锁定地点,降落!

奶龙鹤:(扒拉肩膀)吼——

驯龙师爷:啊咧?都不见了吗?哈哈哈不会是被你这小不点吓跑的吧。

奶龙鹤:吼?

(……)爷:别担心,你们和大家总有相见的一天。

驯龙师爷:是什么人在说话!你在哪里啊?

(……)爷:我就在这里。

驯龙师爷:哦,啊……你是?!

(……)爷:形态比较特殊,但本质上和你是一样的。

研究员鹤(逗弄奶龙鹤):没错,虽然形态改变了,内在确实是一模一样的。

驯龙师爷:这个无所谓,不过……我们迟到了吗?如果大家因此而对我们产生特别的意见(耸肩)那也没办法。

(……)爷:不要紧,所有记录我都备份了一份,开始看吧。

 

 

2019(或2020?)新坑《驯龙记》,驯龙师爷x鹤龙,中长篇西幻文;

无尽的游戏》第二部,??爷x研究员鹤,科幻+冒险+末世,真实身份第二部揭秘,蓄势待发!

 

 

感谢您阅读至此~!

 

 

 

海间





新刊 《异色♂♀》《时岁记》通贩←请戳

三日鹤结婚亚克力立牌/钥匙扣通贩←请戳

《第一逮捕令》二刷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请戳

《血之楔》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增册通贩←请戳

本子类因为TB对商品描述的规制,以“化妆镜”字样代替

评论(10)
热度(140)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