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极乐净土》(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第二十九章)

沙漠城邦国王爷x失足旅客奴隶鹤


第二十九章

 

走廊末端的一间卧室里传来了响动,钻进被子里的今剑将自己裹成一个球。莫名沮丧的声音从被子缝隙里传了出来:“我让他侍寝。”

跟上来的小狐丸忍住了咳嗽的欲望,他甚至都没让自己笑出声,只是静静地站在床边听他继续讲述:“然后,那个不是要接吻的吗,还有抚摸……他说都不用,高级的侍寝不用那些,直接脱衣服就行了。”

“你们……”既想坏心眼地问他究竟进行到了哪一步,又想严肃地行使兄长的义务斥责弟弟这样的行事,还很好奇那边房间的王兄和鹤丸国永的交流现在是怎样的状况。小狐丸纠结了好一会儿,最终没说话。

缩在被子里的今剑再次涨红了脸,声音也变得结巴起来:“他让我自己脱衣服,我,我说这个应该由他来脱,我要像三日月宗近哥哥一样被服侍。然后他就过来脱了,才脱一半,他忽然说不想侍奉我了。因为,因为他嫌我……嫌我尺寸太小,不能满足他,还说我根本是个连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子……”

小狐丸狠狠掐着自己的指尖,今剑背对着他,看不到他脸上竭力忍笑的表情。鹤丸国永的失望口气仍然在耳边回荡,今剑愤愤地转过头,小狐丸在他看到自己的前一秒整肃了表情:“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真是没有身为奴隶的自觉。”

“对啊!好讨厌!”今剑叫道,“我说‘你怎么能对我这么说话,可恶!’然后他就不理我了,自个儿盖上被子说反正也是睡觉,他会给我念故事的,小孩子要早睡早起。我听完很生气啊!把我当成什么啦!”

“是啊,把你当成什么了!”小狐丸附和着,不忘看了一眼墙角的座钟,现在确实已经过了今剑晚上的作息时间。

“我去摇他不让他睡,他不管我,我就掀被子……还没掀开呢,他忽然压住我说,‘原本想着大家将就一晚上就这么睡一觉,谁让你老是动来动去。侍寝也分很多种,不如让我来满足你好了’……怎么会有这种人啊!讨厌讨厌讨厌!”一口气将自己受到的委屈说完,今剑用拳头捶着床垫。他有些后悔自己当时的窘迫——立刻从鹤丸国永的手臂里挣脱出来并夺门而逃。其实当时就觉得很没面子,正想折回去重新面对他时,却抬眼就撞上了两个哥哥。

发泄完一通脾气后,今剑逐渐冷静了下来,不由得为自己今晚的大胆感到了不安。这是被当场捉住——小狐丸还好,关键是三日月宗近居然也在,他有些担心他动怒。这时小狐丸坐到了床沿,替他理顺散乱的银色长发:“放心,不会有事的。”

“怎么办啊,我动了他的东西,还违抗了他的命令,”他坐在床上,撇着嘴望着他,“要不要去给三日月宗近哥哥道个歉……”

小狐丸摇了摇头,认真叮嘱道:“要想安然无事的话,现在千万别去打扰他们,你就在这房间里休息。只要王兄今晚不主动过来,熬过明早,一切就都悄悄地过去了。”

怀着无限信任看向二哥,今剑乖巧地点了点头。他伸出手臂揽住了他的胳膊:“你留下来好不好,等他走了你再走。”

小狐丸想了一秒,点了点头。见状,今剑长长舒出一口气,很快就恢复了眉飞色舞的模样:“对啦!我跟你说,今天晚上我问过他啦!就是那个我们一起讨论好久的问题,‘你喜不喜欢国王陛下’——你猜,他怎么回答的?”

 

“全部的过程就是这样。”鹤丸国永翻了个身,然后撑起身子坐了起来。他将柔软的被子压在身下,坐在他身边的三日月宗近还在笑。

面前人忍俊不禁的笑颜也是如此英俊,鹤丸国永怔怔地看着三日月宗近,那种心跳得很快的感觉又回来了。喜悦的情感在悄悄滋生着,在意识到仅仅是看到这位国王出现就觉得开心时,他感到自己的唇边也绽出了笑意。

三日月宗近止住了笑,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于是他抬起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脸颊。

“我有一个问题,”那双金色的眼睛里蕴含着勇气和不安,然而最终鹤丸国永还是咽了口唾沫,笑着说道,“那次剑术比试里如果是我赢了你,会有什么奖励?”

三日月宗近的手指挑过披在他肩上的散发,触手的温度令人觉得舒适和安心。他看着面前的人,不假思索地说道:“和输了一样。”

“那可真糟糕。”鹤丸国永眨了眨眼睛,用脸颊蹭了蹭他的掌心。此刻三日月宗近脸上的笑容很温柔,望着自己的目光也是。

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和那位小亲王几乎是在同样的空间位置下,他回答出了他提的一个问题。鹤丸国永看向了三日月宗近,他只觉得自己控制不住嘴巴,竭力想将自己的心情和盘托出——原本无形的情感仿佛在对方的注视下有了形体,他甚至能听到它们在胸腔催促和奔流的响动。舔了舔嘴唇,他暗自为自己鼓气,决定从三开始默数。

 

“以后碰到这种传召一律回绝,侍寝之类的要求——”

“三。”

“——更是不必遵守。你是我的——”

“二。”

“——东西,只要取悦我一个人就够了。”

“一。”

 

内心的倒数声随着他的话音最后的落下而结束,鹤丸国永听到了感情在胸口凝固的声音,一切都冻结了。三日月宗近感到有些奇怪,他面前坐在床上的人的表情仿佛僵硬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平常。

然而,他看到他脸上原本泛起的血色迅速退了下去,那双原本仿佛含着很多话语的、满溢着情感的眸子里的光芒也消失殆尽。三日月宗近用手揽住鹤丸国永的肩膀,感到他的身体很软,基本没什么自主力,很顺从地就靠在了他身上。

“不舒服吗?”双唇贴上他的额头感受着体温,三日月宗近感到鹤丸国永在点头。他的手抚上他光滑的背脊,怀里的身体没有任何多余的反应,只是静静地贴着他。

“我很累了,”听到极为简单和疲惫的话语从他嘴里说出,三日月宗近将鹤丸国永又抱紧了一些,“我想回去。”

 

 

前来通报的仆从告知两位亲王鹤丸国永已经离开的事,他们刚刚做好迎接狂风暴雨的准备,三日月宗近就进门了。今剑很乖巧地从床上下来,走到小狐丸旁边,尽量缩小自己在国王面前露出的体积。

目光在两人脸上来回打转,三日月宗近走到床边坐下:“这么紧张做什么,你们的胆子又不是才大了一两天。”

“对不起!”今剑小跑到他身边,使劲摇起了他的胳膊,“我只是好奇而已啊。其实也不是很想让他侍寝,就是想问问他怎么看你。他做事总是那么奇怪嘛,我想知道他对你的心意是什么样的……”

按照小狐丸教的话说了出来,今剑见三日月宗近一直都没表态,鼓足勇气继续说了下去:“我就是……问了他,他喜不喜欢你。”

说完后他停住了,三日月宗近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波动,今剑在停顿的同时抿住了嘴唇,盯着哥哥那双非常漂亮的眸子。他只觉得全身的每个细胞都在喊着失败失败失败,小狐丸千叮咛万嘱咐这时候绝对不能轻举妄动——只有当三日月宗近主动开口问,才意味着这次能顺利过关。

三日月宗近看着今剑的小脸开始憋红,他瞥了小狐丸一眼,对方非常巧地正在梳弄长发。对两人的花招和心思完全吃透的他稍稍仰起了下巴:“行了,说吧。”

长长舒出一口气,今剑立刻坐到他身边,开始眉飞色舞地描述道:“他啊,他说他对你——”

 

 

午夜已至,鹤丸国永保持着清醒,他还在等自己推算出来的时间。该做的准备已经一切停当,将路线图撕碎并在水里搅糊,他将碎屑分散着扔进灌木丛里。绕出奴隶们生活的区域后,他看了一眼远方的宫殿建筑群,轻声对着空气说道:“再见了。”

脑内演练过数次的路线精准地重现于现实,他的移动悄无声息,迅速且没有惊扰到任何侍卫。根据推算,上次被捉住是因为没注意到一班夜间站岗的交接队伍,这回他已经提前知晓了这一块的所有布置,一定能轻松避开。

然而还没逃出一刻钟,耳朵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身后的嘈杂。危机感顿时席卷了全身,鹤丸国永看到了和上次一样——不,几乎多出一倍的搜捕队伍。他感到呼吸一滞,几乎来不及再想为什么,身体就自动奔逃了起来。

恐惧、惊疑、不安和绝望在一瞬间涌了上来,身后的人声渐渐响了,好像是注意到了他的方向。转过拐角,却正面撞到了另一支包抄的队伍。暴露了行踪的他顾不上那么多,几乎是没命地开始狂奔,向离自己最近的那堵围墙冲去。

就差一点了。他咬紧牙关,家人们的脸在眼前一一闪现,压下了回忆中三日月宗近的目光。然而在触碰到近在咫尺的自由之前,他的腰被人抱住,不由自主地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接下来手臂和脚踝上传来了一阵刺痛,那感觉他不陌生,是被绳索扣住的触感。

 

 

带着两个仆从离开了三日月宗近的寝宫,压切长谷部对着朝阳整理了一下衣服下摆,今天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昨晚奴隶逃逸的事情已经如实传达给了国王陛下,当他连夜起来处理这事时,十分想对着那张他很熟悉的脸来上一拳,但最终挥挥手让人将鹤丸国永带回房间严加看守。今天早上三日月宗近在听完这件事后,直接吩咐将人带过来。

被反绑在身后的手臂已经是麻木的状态,鹤丸国永坐在床沿。他虽然来过这座宫殿,这间房间还是第一次进。前所未有的强烈挫败感淹没了他,甚至多于对即将接受的惩罚的担忧。当三日月宗近走进门的时候,他甚至都没抬眼看他,只是默默地在想自己的心事。

他的双腿先出现在了视野里,接着,他的下颌被牢牢捏住和抬起,眼中映出了三日月宗近的脸。鹤丸国永用力扭头想甩开他的手,然而他指上的力道很大,连骨头都在隐隐作痛。三日月宗近居高临下地望着他,强迫鹤丸国永看向自己,而那双金色的眸子却异常固执地不肯与他对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三十章


新刊《第一逮捕令》(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通贩


请下车暂时散步的旅客有序排队上车。

评论(126)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