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两千fo感谢&点文(已完成)


2000fo大感谢!这次截到了正正好的2000fo诶嘿~!

 承蒙厚爱,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在1314fo的时候我实在想不出来接下来有什么谐音或者其他意义的大数字,出生年份199X离2000又太近,所以1314~2000fo之中的感谢就一直空着了。

lofter是我存文放文的地方,最近发文完全以lofter优先了,平时刷东西和碎碎念我都习惯性放微博,也有一些觉得蛮有意思的两边都发。有你们在这里支持并喜欢我,我觉得很开心:)

不知不觉都快三百篇文章了……我自己都觉得好多啊。虽然有归档这样方便的功能……等我研究一下有没有什么方法搞一搞目录吧。

我写文一般以分章节的中长篇为主,在lofter不屏蔽的情况下,一般一至九章散章连载,逢十则是十章的合集(总集篇);搬运性质的直接按卷或者十章一搬。以前都是连载到总集篇就删掉前面的散章,最近懒了许多干脆就没删了……

 

谢谢正在追文和补文的大家包容我的懒。

 

关于点文:

10.27我用随机数生成器在评论里抽一位,从下往上数,会附上截图。想玩的话请在这篇的评论里面留下你想看的CP或者角色,可以备注paro和年龄限制,我会尽量试着满足你的要求。

因为回复会导致随机数不准确……我就先不回评论啦~

 

点文的圈子和CP:(占用了一些tag,不好意思!)

 

刀剑乱舞·腐向乙女向不限

痴迷刀剑乱舞中毒已深,一年半来写的东西也基本以这个题材为主。写得比较多的是鹤丸国永和烛台切光忠相关,相对来说也比较拿手。最近几个月的话,三日鹤+伊达组沉迷中hhhh

我的个人文集不多,以前参加的基本是合志,通贩中的个人本只有两本:

主鹤乙女向的《刀侍》;

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的《第一逮捕令》

要是你很喜欢这两篇文又正好抽中的话,可以挑一本,我送你,大陆包邮,就当做是点文已交啦~

 

阴阳师·腐向乙女向不限

要是抽到了先告诉我想看什么CP,我要是有这两张或多张卡就写,没有的就算了,写不来。(会给你式神录截图验证的)

先说一下……我0SSR。

 

APH·腐向乙女向不限

写得比较多的有菊湾,露中,菊耀,半岛双子,米英,仏英等等。

 

N+C

Lamento:白茶,亲世代

DMMd:颗粒苍

 

魔法少女小圆

焰圆,红蓝,黄绿

 

圣斗士星矢

撒布,米妙,沙穆

 

 

如果不想看新篇,想看我填的坑也可以点。抽到的话我会连更三章,保底万字以上,并且自我约束,完成给你的点文前不会在任意平台发其他任何同人文。

 

刀剑乱舞:《一杯定情》《在ABO的世界里成为Beta是否错过了什么》《三千世界》《列刀传》《捉刀记》《暗火》《我萌的CP就是这么可爱》《刀侍 -the different story-》《他的王》《血之楔》《我的不良老师》

《你家的审神者》《我家的审神者》两篇性质比较特殊,属于段子缀连,选中的话改为连更20小节。

 

魔法少女小圆:《你我的世界终将崩坏》

 

APH:《无岸之舟》《求亲记》

 

圣斗士:《爱情是怎样炼成的》

 

 

 

 

感谢你们每一位的关注,谢谢各位。

 

 

海间


————————————————————


谢谢每一位的评论!(比心)




抽取到的是第11位^o^ 


IMPALA07:恭喜2千fo!想看爷爷苦追鹤的文(*´w`*)最好有帅气十足的鹤(希望能被抽到\(*T▽T*)/

——————————————————————————————

选择的是本子《第一逮捕令》,已经寄送并查收,相当于点文已完成。

评论(6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