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五对三日鹤的茶话会》(三日鹤,文坑cross,娱乐向)

个人娱乐向,长篇文(坑)cross性质

涉及的paro与文章:

作家爷&怪盗鹤:《第一逮捕令》-完结

老师爷&学生鹤:《我的不良老师》-连载至第十三章

海盗爷&总督鹤:《他的王》-完结

血族(猎)爷&血族鹤:《血之楔》-完结

国王爷&奴隶鹤:《极乐净土》-完结

 

五篇以 三日鹤+伊达组/三条家 为主

 

茶话会开始前:

奴隶鹤:啊这次总算赶上了,不过好像来得太早了?

国王爷:嗯?放在这里的是什么:去年的茶话会记录回顾——

奴隶鹤:什么什么,也让我看看!

 

关于情感状况:

(鹤丸国永的场合)

奴隶鹤:去年这里写的也有一对和我们一样结婚了,看起来大家的感情还不错……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国王爷:(望向全体爷,鄙视的眼神)

 

关于赌博:

奴隶鹤:真是的,你也是喜欢有事没事赌两局的那种。

国王爷:你又没有真正意义上地输过?

 

关于职业和相遇:

奴隶鹤:从中产阶级跌落到奴隶阶层就是为了一只相机里的毕业论文资料冲撞了国王。

国王爷:这样不好吗,是我们的开始噢?

 

关于比惨:

国王爷:他们对自己的心爱之人怎么能下得了手的?

奴隶鹤: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啊!让我饿肚子,关禁闭,强迫我服侍你,还有媚药!

国王爷:不是,层次和含义不一样,你看他们——

 

关于比糖:

奴隶鹤:嗯……嗯……很多吧,比如看到你,之类的。

国王爷:才仅仅是“看到”吗?

奴隶鹤:(看左右没人,亲了国王爷一下)“看到”的层次和含义也很不一样啊。

 

关于谩骂的方式:

国王爷:说实话,你在背后骂过我吗?

奴隶鹤:你猜猜看?

 

关于闯入对方的房间:

奴隶鹤: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我们之间嘛。

国王爷:是啊,说到底王宫是我的,王后也是我的。

奴隶鹤:喂!

 

关于邀请对方来自己的房间:

国王爷:顺便,王宫也是你的,所以确实这些假设不存于我们之间。

 

关于生离死别:

国王爷:生死倒是不至于,离别还是有的。

奴隶鹤:最后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分离呢。

 

关于恋心萌发的瞬间:

奴隶鹤:咳,这个,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你啊,很想问的。

国王爷:在花园里看到你的第一眼,当我发现你也是在那个瞬间无法移开目光的时候就决定了。

奴隶鹤:(被意外的直球击中)

 

关于双方年龄差:

奴隶鹤:我们也是相差两岁。

国王爷:最多的这个年龄差有点超出我的想象啊……

 

关于食物的喜好:

国王爷:随便吧,现在每天吃的也都能入口。

奴隶鹤:听到你这样说我真是要为御厨哭上一顿了。

国王爷:硬要说偏好的话,你还是很不错的。

奴隶鹤:喂喂不要学他们啊!正经一点。

 

关于亲人:

(伊达组烛俱贞)

奴隶鹤:我最好的弟弟们,对不起啊,这次让他们担心了……

 

(三条组狐石岩今)

国王爷:我的血亲和臣属,构筑王国的有力基石。有时候会很难搞,不过我还能应付得过来。

 

关于朋友:

(一期一振的场合)

奴隶鹤:王宫里唯一的良心和清流,温柔,正直,懂得为他人着想。

国王爷:那我算什么?

奴隶鹤:王宫黑暗势力的代表。

 

关于paro:

奴隶鹤:大家真的都不容易啊……流血牺牲的,遥遥无期的,感觉都不是很一帆风顺的样子……

 

关于结局:

国王爷:我很满意这个HE。

学生鹤:是吗,你们也完结了啊,你们也是HE啊……呵,呵呵,老师你看,真的就只剩我们了呢。

奴隶鹤:等等等一下你!你什么时候——

学生鹤:你们当然不会看到在角落里吃瓜的老师和我,当然也不会注意手里拿着的这份东西就是我上次写的五千字总结。

奴隶鹤:啊,不,不好意思!

老师爷:你们是这次才来参加的新人吧?

国王爷:你们就是去LoveHotel做作业的那对?

老师爷&学生鹤:……

奴隶鹤:(努力扭转气氛)啊,他们过来了……快点开始吧!

 

 

关于欢迎新人:

怪盗鹤:能站在这里开第二回茶话会真是不容易啊!首先我们应该——欢迎新人!

奴隶鹤:啊,谢谢,谢谢!

总督鹤:不用这么紧张的。

学生鹤:(盯着奴隶鹤身上的白布和吻痕)嗯……

老师爷:(脱下西装外套,披到奴隶鹤身上)不好意思,我的学生未成年。

奴隶鹤:啊啊啊对不起!

国王爷:(拿开西装外套,还给老师爷,环住奴隶鹤的腰)替我更衣。

奴隶鹤:什么,你要在这里脱长袍?

国王爷:给你挡一下。

学生鹤:停停停!现在这样就好,我不介意的。

血族鹤:我这里有披风。

奴隶鹤:真的很不好意思……

血族鹤:(帮忙披上)不过数量还真是不少啊,看来你家那位很勤快。可惜纯血种的自愈能力太强,我从来没留下过那种痕迹,也是遗憾呢。

血族爷:(受到打击)呃……

作家爷:放心,不是你的错。

 

 

关于承接的小寒暄:

作家爷:恭喜HE的各位,我早就说过,你们不用担心。

总督鹤:虽然躺了整个第二部……

海盗爷:最后还是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能在那个时间点和你在重新相遇,我真的很高兴。

总督鹤:我也是!不过,我还以为我们的职位代号会因为结局而对调呢。

国王爷:这一点我也很不满,理应来说是王后鹤——

奴隶鹤:(捂嘴)不要,拿,番外,出来搞事!

血族鹤:哎呀,相比之下,你倒是变了。

血族爷:整个下半部我都是以吸血种身份出现,改变是肯定的吧?

学生鹤:唉,大家都变了。

老师爷:我们也变了,进度比上次多了一章。

学生鹤:算了,开始干我们的老本行——诶这次的瓜怎么这么多?

怪盗鹤:我预订了比上次要多一倍的量。

 

 

关于身份交换:

(鹤丸国永的场合)

怪盗鹤:我选择新人的那个。

奴隶鹤:诶?为什么?

怪盗鹤:啊哈哈哈,这个嘛……

作家爷:(冒出)从王宫里神不知鬼不觉地偷出稀世珍宝,展示怪盗技艺,再在王城里用最古老的方法劫富济贫——也是相当浪漫主义的事情了。

怪盗鹤:喂,干嘛说出来呀!还有,你怎么在这里?

国王爷:(冒出+1)我应该能承担得起两个,财力和精力都够。

奴隶鹤:喂你这什么意思,也给我适可而止啊。快回你那边去,不要偷听我们说话!

血族鹤:我想成为怪盗,能听到背景音乐应该会很有意思。

总督鹤:这点我同意,危机降临之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还能帮助自己关心的人。

学生鹤:你们随便来哪个我都没问题。

怪盗鹤&总督鹤&血族鹤&奴隶鹤:不是吧?

学生鹤:反正都是HE嘛。

 

 

关于身份交换: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国王爷:那就海盗吧。

海盗爷:哦?

国王爷:征服和君临海洋应该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你居然没能做到,我很失望。

海盗爷:只能说我们两个的志趣不同。

血族爷:旁白的能力比较实用。

作家爷:我同意这一点。

老师爷:我并不同意。对一切都了如指掌总觉得无趣而平淡。

血族爷:那你的意思是……

老师爷:我选择你所拥有的永生,它有无限的可能。

血族爷:受了重伤也会死的。

老师爷:只要咬牙活下去,就没什么不可能发生的——

作家爷:(笑)比如完结。

 

 

关于撒娇:

规定语句: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规定对象: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

怪盗鹤:(对着题目大笑)

作家爷:(旁白:鹤丸国永在想“哈哈哈这什么啊啊啊好肉麻呀,天上的星星,嗯,我记得那位收藏家的宝石胸针还不错,看着有点星星的意思的,可惜他已经隐匿好多年了”)你想要那颗星星?

怪盗鹤:无所谓啊,我随便。

学生鹤:哦……喂,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老师爷:你知道木星有哪几个著名的卫星吗?

学生鹤:不知道。

老师爷:(拉到一边,开始进行天体知识拓展课)

总督鹤:啊这个……呃……你想不想要天上的星星,想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拿。

海盗爷:(一把抱住)我有你就够了,要什么星星。

血族鹤:(握住血族爷的手,捧到唇边亲了一下)我想要你眼睛里的月亮。

血族爷:它早已属于你——可是篡改题目也不要紧吗?

奴隶鹤:嗯,是这样的,题目要我对你说“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国王爷:你想要哪颗?

奴隶鹤:……哈?

 

 

关于表白:

规定语句:我喜欢你。

规定对象: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或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

怪盗鹤:哈哈哈,直接对你说出口也太肉麻了吧!

作家爷:你在心里重复的次数我都记着。

怪盗鹤:那行,算我们过了,pass。

海盗爷:(看总督鹤)

总督鹤:(看海盗爷)

海盗爷:单纯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都觉得太轻巧了——“喜欢”。

总督鹤:我也在想有没有能够完整表现出来自己感情的词,你一开口,都没什么思路了。

海盗爷:需要灵感吗?这个词表达的是连死亡都无所畏惧的勇气,一往直前、坚韧不拔的决心,还有能够忍受孤独和寂寞的执着。

学生鹤:那是什么词?

老师爷:别打扰人家表白,木卫二的特征你记住了吗?

学生鹤:究竟是谁在打扰啊!

总督鹤:没事没事,果然说出口还是太奇怪了……我们俩彼此明白就好。

血族鹤:难道这句最简单的情话我们竟然没说过吗?

血族爷:现在补上似乎也不算太晚,我喜欢你。

血族鹤:我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学生鹤:你们俩还真是直接啊。

血族鹤:是吗?我们习惯了,表白啊接吻啊包括(消音)啊都很直接。

老师爷:(手动消音结束)不好意思,消个音。

国王爷:虽然你好像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对我再表白一次吧。

奴隶鹤:在这里吗?

国王爷:这里只有“你”和“我”,没有外人。

奴隶鹤:可是……

怪盗鹤:啊?新人居然已经说过类似的了?

奴隶鹤:是“我喜欢你吻我的感觉”——这样。

血族鹤:如果是这种程度的表露心迹,这次应该换对方有所表示吧?

总督鹤:赞成,就算是国王,不给点回应可真过意不去啊。

国王爷:(拥抱)我喜欢你的一切。(深吻)

学生鹤:谁捂住了我的眼睛!这又不是R18——

老师爷:(没松手)因为他们在接吻的时候手也没闲着,已经R15——R18了——又R15了。

学生鹤:好了好了结束了没?

老师爷:(松手,递瓜)给你,下面我们来说说火星。

 

 

关于恋爱时最勇敢的一面:

(鹤丸国永的场合)

怪盗鹤:我提议让第一次参加茶话会的新人先说!

总督鹤:你怎么总是针对他啦!

学生鹤:莫不是觉得自己第一个连载的,然后这都第五个了……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风头不再心里悲愤强颜欢笑……

血族鹤:(塞瓜)你就少说两句吧。

怪盗鹤:哪有你说的那样,因为他是第一次,我怕他放不开啊。

奴隶鹤:可是,我没什么值得称作勇敢的事啊……

血族鹤:没事没事,慢慢想,肯定有。

奴隶鹤:你们都是刀山火海大风大浪里过来的,我不行啊。

总督鹤:别这么自轻,paro不是问题!

学生鹤:说到paro你有我怂吗,我就是考月考写作业,翻来覆去可能就打个群架。

奴隶鹤:嗯……我带着他私奔算不算?

总督鹤:(一把站起握住他的手,两眼放光地点头)算算算!你真的很勇敢啊!

血族鹤:(对总督鹤)唉,借你十个胆子也不敢和你那位私奔,不然哪来这么多波折。

总督鹤:没关系,最后也算是有全新的开始,这次也一定没问题的。

学生鹤:好吧,果然还是我最怂,你居然都去私奔了……

怪盗鹤:这事小孩子不宜学习,你可千万别和你家那位提,省得又要给你布置额外功课。

 

 

关于恋爱时最胆小的一面: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大家坐在一起目光交流,谁也不开口)

作家爷:好吧,我是第一个连载的,我先说。当他被枪击中后胸口掉下船,我也跟着跳了下去,在海里好不容易抓住他一起浮出水面——那是我最为恐惧的一刻。

海盗爷:我担心了整个第二部,天天扳指头数还有几章完结几章见面,精神压力太大了。

血族爷:当他被伯爵绑起来放血的时候,当他被吸血种们围攻后坐在树下奄奄一息的时候,我产生担心念头的同时几乎也在责备自己为什么能力不够,那一刻真是难熬至极。

国王爷:在花园里喝酒的时候我忍不住对他说出了心里话,想抛开一切换他愿意留在我身边多陪一会儿。不过,最为软弱的我只有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才能展露,我不会让他记住。

老师爷:(笑笑)你们各位都是完结以后来开茶话会,就没想过我么。我担心我可能要坑了……

 

 

关于恋爱指数排行:

(因为全部都是鹤丸国永,而让交流变为较真的场合)

总督鹤>奴隶鹤>血族鹤>怪盗鹤

学生鹤:没我的份?!

怪盗鹤&总督鹤&血族鹤&奴隶鹤:因为你还没开始谈恋爱啊。

血族鹤:这个排行是什么意思?

总督鹤:对于恋爱的敏感度啊,反应能力啊,付出程度跟两情相悦的速度啊之类的。

怪盗鹤:等等,我为什么会是垫底?

血族鹤:你看着人家从手里滑落摔进悬崖才发现自己对他心动,当然倒数第一了。

怪盗鹤:可是我第二十五章就……你可是三十五章才确认的?我比你快多了啊!

血族鹤:哎呀,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过吻了嘛,你二十多章才第一次。

怪盗鹤:可我跟他在幼年时期也有一面之缘啊,而且单论我们俩的番外一,发生的实际时间点也更早?

血族鹤:大家就就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了。

总督鹤:可能是因为你的还是算作在正文结束之后的婚礼上,他的算作第一部结束之后,三十七对三十五,比你少两章。

奴隶鹤:不过你真的好快啊!十三章最速传说纪录的保持者……

总督鹤:后面也吃了很多苦头。倒是你,第一次以后那种身心完全沉浸进去的激烈程度……

奴隶鹤:不是不是,paro的限制而已……总的来说,我也就是那种最老套的一见钟情。

 

 

关于sex能力排行:

(因为全部都是三日月宗近,而让交流变为碾压某人的场合)

作家爷>>国王爷>老师爷>血族爷>海盗爷

海盗爷:……为什么?

(同情的眼神落到了海盗爷身上,其他爷内心:噗嗤)

国王爷:(对作家爷)你居然是No.1?

作家爷:sex能力排行是根据使伴侣幸福的程度来的,我的能力在这上面的作用比较逆天,所以能完全让对方沦陷到情欲里。

老师爷:(看海盗爷)熟能生巧和积攒经验也是学习的一环,虽然我明面里没有行文,自带设定也是很重要的。

血族爷:(内心OS:还好不是我垫底)不用太重视这种排名,心意相通才是最为重要的。

海盗爷:等一下,虽然我肩负跑剧情的使命,常年航海,好歹我也第一部正文拉灯了呀,还预定了R18的番外!就算初夜弄疼了——这个是我经验不足我承认,第二次明明很圆满啊?!

作家爷&国王爷&老师爷&血族爷:放弃吧,论次数和质量,你是比不过我们的。

 

 

关于〇药:

作家爷:不屑于使用那种东西,除非是他愿意一起尝试。

老师爷:靠它来确定关系无聊且差劲,不能让对方主动渴求自己就是无能。

海盗爷:有空的话可以试试看,如果他也喜欢,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

——————————我是暗中交易的分隔线——————————

〇〇爷:(拿出香薰精油瓶递过去)不知道这个对人类的效果怎么样,药效还是不错的,自然挥发见效。【注:详见《血之楔》本子限定番外《暗香》】

〇〇爷:(拿出绿色小盒子递过去)没对吸血种用过,一般口服一勺顶一天,效果循序渐进。



关于如何抚慰情绪低落的他:

(鹤丸国永的场合)

怪盗鹤:要是bgm不对的话……好像也没那种情况,他的自我调节能力堪称恐怖。我这边一般都是拥抱吧,让他知道我很在意很需要他。

学生鹤: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搞清楚他为啥针对我,要是我气着他了那就一直气着吧,谁怕谁啊。

总督鹤:默默陪在他身边,或者和他一起出海,改善心情。

血族鹤:让他一个人安静地待着,注意不让任何人接近,他在那个时候需要独处。

奴隶鹤:试着安抚?稍微顺着他一些,就像对待大型动物那样“赶紧给顺毛”的感觉……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作家爷:根据旁白能力找到他生气的原因,然后想办法解决。

老师爷:青春期里的少年通常情绪不稳定,只要弄出一些足够能吸引他注意力的事情就够了。

海盗爷:亲吻他,带他出海。

血族爷:给他一个拥抱,或者一起去地宫做一个短暂的休眠。

国王爷:交谈和散心,必要的时候在肉体上满足他。

 

(两两交换答案)

奴隶鹤:喂,什么叫“在肉体上满足”?!

国王爷:(沿着腰线抚摸)字面意思。

学生鹤:老师,你居然用这种口气?把我当成什么了?

老师爷:当学生。“谁怕谁啊”——这种态度是怎么回事?

作家爷:好了好了,都消停一些啊。

血族鹤:年轻人真有精力,还为这种事斗气。

怪盗鹤:要不要现在按他们说的方法抚慰一下?

总督鹤:还是让他们自行解决为妙……

 


关于现在和未来:

怪盗鹤:话说大家都完结得差不多了,不知道有没有再次出场的机会。

作家爷:除了续篇,应该不定期会有一些额外的小番外。

老师爷:你记得写一份天体报告研究和一份茶话会总结,明天交。

学生鹤:唉,谁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更新,也不知道下次茶话会还有没有我们俩的份。

作家爷:等到5555fo感谢的时候会有你们俩的出场。

学生鹤:又是中场插花是吗=  =

国王爷:这活动还算有趣。

奴隶鹤:上次迟到了真是抱歉,感谢大家的再次邀请,下次我们还会来玩的!

血族鹤:我们应该还会有更多同伴吧,下回会碰到什么样的呢?

血族爷:保持等待和希望,直到我们下次再聚。

 

 


花絮1:

(回到王宫以后)

奴隶鹤:(眼睛被蒙住了)嗯……是要给我什么惊喜吗?

国王爷:(牵着手)等到了房间你就知道了。

奴隶鹤:(感到脚步停下了,被国王爷解开布条,看到了天花板上的深蓝帷幕和用金链子串联的钻石)

国王爷:这是我送给你的星空。

 

花絮2:

(回到课堂以后)

老师爷:下次的课外教学活动定为参观天文馆,班长,来把这些宣传册子分发下去。

学生鹤:“星空摄影大赛优胜作品展览”?

 



预告:

格兰芬多鹤:(啪!)幻影显形!不好意思啊各位,我来晚——什么?已经结束了?!

拉文克劳爷:(啪!)幻影显形。哎呀,看起来确实——

格兰芬多鹤:(发射恶咒)眼镜仔,你又跟踪我?!

拉文克劳爷:障碍重重——只是恰好跟你同路,我也接到了邀请。

格兰芬多鹤:哼。(转向茶话会)难道是时差算错吗?可恶我明明很擅长麻瓜数学的呀!啊好不容易向校长请了假……

拉文克劳爷:你很想参加?

格兰芬多鹤:在得知你也过来之前我确实是抱有很大期待的,现在就算了吧。我要回去了!你别跟我同路!

拉文克劳爷:(慢悠悠)你是不是忘了我有时间转换器?既然你没什么兴趣的话——(啪!)幻影显形。

格兰芬多鹤:……喂,喂!等一等!我刚才开玩笑的,喂!

 

 

 

HPparo新坑,《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拉文克劳爷x格兰芬多鹤,我也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开……2016年的圣诞贺文《圣诞惊魂夜》(←请戳)就是和他们相关的故事,感兴趣的话可以先去看一看哦!

最近都会忙《他的王》的本子,主要是全文校对和番外,lofter可能暂时搁置一下啦·~· 

 

 

 

感谢您阅读至此~!

 

 

 

海间





《四对三日鹤的茶话会》(三日鹤,文坑cross,娱乐向)



新刊《他的王》目录总集&出本汇报(含印调)

《血之楔》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第一逮捕令》通贩← 请戳。

评论(78)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