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熬夜修仙后的一个思考

我为什么喜欢在写文的时候喜欢称呼角色全名。



不止一个读者通过评论或私信询问过这个问题。



之前我给的答复是,因为叫起来有“仪式感”。



嗯……“仪式感”这说法太笼统了。



我觉得,很可能是因为……



ACGN里的三日月不止一个。








但是,只有“三日月宗近”才是“鹤丸国永”的“那一位”。



在明确地写出来的时候,我就认准了是他。



仅此而已。



有些时候仅仅是看着他们的名字在同一行出现,就很满足。



其他简略的称呼和可爱的昵称我也很喜欢吃。



他们那么好。




*本篇CP脑发作*

*写作习惯纯属我的个人喜好而已啦*

*修仙·大成功*

 
评论(4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