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四千fo感谢&点文&无料说明(3.22已抽选)

抽选结果:

已和被抽选的读者联系,《我的不良老师》将连更三章~




————————3.22更新线————————


4000fo感谢!虽然截图错过了正好的4000XD



承蒙厚爱,谢谢大家的关注。4000fo啦好开心!!!睡醒上线就看到了依依歆然姑娘的私信,她是第4000个哇^o^ 嗯……展望一下接下来的唠嗑点,4444!3333fo的时候我讲过4000fo会在lofter上发布关于三日鹤无料文本的想法,就在这篇的最后~因为还没完全确定下来,所以有什么意见的话,请在这里留评论跟我说吧!

lofter是我存文放文放脑洞的地方,有你们在这里支持并喜欢我的产出,还是这么多人,我真的觉得特别开心:)我写文一般以分章节的中长篇为主,也扔一次性的脑洞和完结的中短篇。去年七月和八月的手速已经可望不可即了……唉,人要服老(躺平)谢谢正在追文和补文的大家包容我的一切。

 

从3000fo到4000fo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一直以来我都是挺开心地在写同人和出本,被读者通知了《第一逮捕令》和《极乐净土》被淘宝上的店铺美画素心盗印,第一波的震惊和难受过去后,然后就只能看着它的销量在增长;而几天后又被告知《刀侍》的白鹤封面被另一商家盗图,印制了卡贴等商品销售……感觉真的是太糟糕了。

两波打击连续下来,3/3,我一度相当消沉。除此之外,淘宝连续判定两次我的举报不成立,驳回了我对美画素心的举报。看着手边的《血之楔》时我就忍不住有点难过,一想到如此用心对待的本子也许不久之后会被盗印的继续抱走,而我却无能为力,就觉得很灰心。写作,绘画,校对,排版,打样校检,正式下印……每一本本子从计划制作到它诞生的这段过程里,全体staff们耗费的心力有多少,作为主催和主笔的我是最明白的。《第一逮捕令》与《极乐净土》加在一起约五十万字,从去年六月底到现在,从无到有,从电子版的文字(或微博小链接通向的图片)再到印刷出的书页,“出本进度汇报”里的每一步更新都是一点点完成的。自己的东西被盗印这种事情明明就在发生,而我却没有办法向TB这个平台证明。《刀侍》是我第一本刀剑乱舞的个人志,那张鹤丸国永的封面是我人生第一次向画师约稿,也这样被轻易盗走。那家店铺盗取了近千张无授权图片,也算是专业盗图牟利的店铺。几天前我通知画师被盗图时又说起被自己盗本的事,互相安慰的时候都有一点点无奈吧。

在这段难熬的时间里我也在思考,大环境如此,身为作者除了举报以维护自己的权利,我还能做些什么呢?首先在此真的要感谢所有给过我鼓励的人,感谢购买本子支持的读者,感谢所有帮忙举报的朋友,感谢抵制盗印本子并帮忙扩散信息的大家。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保证本子的购买渠道畅通,《第一逮捕令》和《极乐净土》加印的一批本子和特典已经上架完毕,数量都超出了我原本的计划。按照原先的印量,一周前就大概已经在庆祝完售了……如果想入手的话,可以直接在众艺下单购买,不用因为无货而购买盗印。推己及人的话,知道自己的读者是抱着喜欢之情而去买盗本,真的真的会让人觉得心痛不已。

我不知道盗印店会出售怎样质量的东西给买家,以它的手段和渠道,做成什么样子的粗制滥造都不奇怪。从说明到宣图到封面和详细描述,它的一切都是照搬和盗图,也许有一部分读者完全是被蒙蔽而误买。我也知道它售卖的本子和正品本相比都有差价,数额只在于多少,挂的售价一定低于正式授权的店铺。在此,我唯一的恳请是“不要买盗本”。不仅仅是我的,还有那家店里其他太太的三日鹤本、冲田组本,以及阴阳师的、冰上的尤里的、全职高手等等的作品的盗印本。盗印确实便宜,确实“省钱”,可是被忽略掉的是从主笔到校对到封面约稿等等的一切步骤,粗暴蛮横地掠夺完原作者的口碑和心血,用最廉价的、只计算印刷成本的方式来牟利。如果真的喜欢那篇同人作品、尊重它的作者,请不要购买。

写了这么多,心情也稍微平复了一些。不管以后会怎么样,当下事态如何,我都会把《血之楔》好好地做出来。我知道喜欢它的读者都在等我和这本本子,四月初的预售会尽量按时开启,也不排除会为了质量稍微延后一些(毕竟是四十万字的上下部厚本,校对和排版需要的周期比较长)。在《血之楔》预售期内,同样会像之前那样推出新刊+既刊的优惠组合,这次还会多加一项全套特典的优惠。很期待大家也能喜欢这次的血族血猎paro本!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位,点赞,分享,转载,评论,购买支持……我对产出的坚持和热情,除了源自对笔下角色的喜爱,与看到这里的你也是绝对分不开的。写出来的东西也能被你们所喜欢,我真的很开心。就算有那些不好的事情,一想到有很多读者还在支持,我就觉得可以慢慢地克服并继续下去。

 

2017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看了一下自己原本的写文计划后……现在我只想先填完去年的长篇旧坑再从长计议新的【土下座】痴迷刀剑乱舞中毒已深,近两年来写的东西也基本以这个题材为主。目前我写得比较多的还是与鹤丸国永和烛台切光忠相关的,最近大半年的话三日鹤+伊达组沉迷中,沉得我整个人爬不起来,啊……三月里统计出刀剑乱舞的同人文写满两百万字了……已经成了一个废海间.jpg

我的个人文集包括出与待出的一共有四本,在此列一下:

  1. 主鹤乙女向的《刀侍》:二刷已完售,三刷筹备中;

  2. 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的《第一逮捕令》:二刷通贩中←请戳

  3. 三日鹤+伊达组&三条家亲情向的《极乐净土》:通贩中←请戳

  4. 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的《血之楔》:印调/出本进行中←请戳

我很喜欢这些本子,也相当开心能认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谢谢陪我一起制作的你们!

 

关于点文:

这次我会用微博抽奖,请大家戳 新浪微博←请戳,如果打不开的话可以翻我id:薇小西 (我的微博名和笔名完全不一样_(:з」∠)_ 嗯……这点被说了好多次了_(:з」∠)_)

转发时带上点选的文章标题即可。3.22我会用微博抽奖工具抽取一位,在微博公开结果,也会在lofter同步附上截图。

这次本子有现货,所以延续以往千fo点文的传统。被抽到的话不点文也可以选择本子:《极乐净土》和《第一逮捕令》里你可以任挑一本,大陆地区包邮~寄到后就相当于我完成点文啦!

不过……新坑真的无望,劳烦大家从旧坑里点了【土下座】两千fo时的《百生夜语》系列依旧没搞完,我已经……我已经……_(:з) ∠)_ 想玩的话请在转发微博时写上想看的文名,从已开坑里面的旧文或者大纲里抽选。抽中的话我会连更三章,保底万字以上,并且自我约束,完成给你的点文前不会在任意平台发其他任何同人文。

在这篇lof日志的评论里面聊天留言也是OK的,这次我可以及时回复咯~!

 

点文的坑:

刀剑乱舞(这次就任性一下,刀剑乱舞only了):

《一杯定情》《在ABO的世界里成为Beta是否错过了什么》《三千世界》《列刀传》《捉刀记》《暗火》《我萌的CP就是这么可爱》《刀侍 -the different story-》《他的王》《平均律》《我的不良老师》《天生一对》

《你家的审神者》《我家的审神者》两篇性质比较特殊,属于段子缀连,选中的话改为连更20小节。

 

已发布大纲的文也能点,不过这个可以等先看完下面的无料说明       XD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弄无料,所以好多都在摸索着搞,琢磨出了这样一个方案。请抽空看一看吧,觉得有什么想法的话可以留言,改进的建议多多益善。

目前我已经发了挺多三日鹤短中篇的大纲(嗯……有一些不好意思写成文嘛,怕雷到大家的hhhhh),有的放出来了有的没放出,从热度看大家还蛮喜欢的。所以前段时间我想了一下,把年初定的写文计划修了修。

今年下半年我会出一本新本子,是三日鹤的中短篇小说集,部分含伊达组/三条组亲情向。暂定名为《异色》,收录的都是已经公开本体的短中篇、已经公开大纲所写成的完整小说和本子限定的中短篇小说。篇目还没决定是哪些,所有写到现在发出的部分大家都可以看成是试阅内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放出更多已完成的篇章或备选大纲。

这次的无料就是将《异色》拆分成含有若干故事(大约4、5万字一本)的册子,以《异色1》《异色2》这样的形式顺次来命名,封面装订装帧和用纸全都和本子一样。

《异色》的所有篇目(包括本子限定的部分)全部都会拆分到无料册子里,届时我会在终宣大图和lofter的发布帖子里详细标明每册无料所含的故事篇目和字数。

发放方式是走淘宝网店,1ID限拍1本无料册子,每本无料册子的预设库存拍完即止。给出链接后,大家喜欢哪本拍哪本就成。众艺店里的打包费统一是2元/本,所以无料册子的定价是2元,运费自理,以上费用我这里分文不取;想收本子全集的话也可以拍全集,和正常的购买流程一样。

目前我的想法是无料没有门槛,各位直接拍就好~无料和本子当然可以同时拍,会放在同一页面下面。无料的拍付(发放)期和正常本子的预售期一样,暂定为20天左右,开拍时间也相同。

以下为故事篇目预选,未确定,仅为参考,补充和更替将及时更新。单篇连载超过10万字就往独立的长篇走,脱离《异色》系列。

 

《百生夜语》(上&下)(上部已公开)(鬼王爷x阴阳师鹤)

《禁忌之果》(大纲已公开)(机甲战斗paro,驾驶员爷x黑/白鹤)

《糖果和夏天》(大纲已公开)(双性转百合,高级白领美艳御姐x迷糊小辣椒太妹)

《天生一对》(大纲已公开,前三章已发)(ABO,黑道首领Alpha爷x黑道首领Omega鹤)

《恶魔出没请小心》(大纲已公开)(神父/魔王爷x恶魔鹤)

《平均律》(前两章已公开)(学生爷x学生鹤,狐烛狐)

《龙胆盛开之时》(大纲已公开)(花吐症paro,本丸爷x本丸鹤)

《白鹤传》(大纲已公开)(纯良书生爷x千年妖怪鹤)

《童话若干则》(之一即为《童话一则》)(王子爷x仙子鹤等)

《糖的味道是甜的》(全文已公开)(万圣节贺文,本丸爷x本丸鹤)

《相聚一刻》(前情已公开)(房客爷x房东鹤)

 

以上都算作公开的部分,本子限定的内容我会慢慢构思并陆续发布的。收集完大家第一时间里提出的建议并完善方案后,我将在lofter开一个关于《异色》的连载说明专用贴——所以这里只是一个关于我的构想的初步介绍。届时我也会附上微博的印调链接,这次是多选,分为“想入本子”和“想入无料”。到时候请有意入无料或本子的大家填写,方便我预估和设置它们的库存。

差不多就这些啦!嗯,这次写得比以往都长……谢谢你看到这里!

 

 

感谢你们每一位的关注。

 

海间

评论(73)
热度(138)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