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2333fo感谢

 

2333fo感谢2333!没来得及截到正好的……要好好抓紧这次,因为接下来的唠嗑机会就是3000fo了吧?!

 

承蒙厚爱,谢谢大家的关注。lofter是我存文放文的地方,最近发文都以lofter优先,平时的刷东西和碎碎念我都习惯性放微博。有你们在这里支持并喜欢我的产出,我觉得很开心:)

我写文一般以分章节的中长篇为主,在lofter不屏蔽的情况下,一般一至九章散章连载,逢十则是十章的合集(总集篇);搬运性质的直接按卷或者十章一搬。以前都是连载到总集篇就删掉前面的散章,最近懒了许多干脆就没删了。

大家看以前的文可以多用归档功能,其实我也在每篇都附了链接。最近我依旧是三日鹤+伊达组沉迷中,是的,我想读到这里的你肯定条件反射接下来的话会是老一套的通贩广告“我的个人文集不多,以前参加的基本是合志,通贩中的个人本只有两本:

1.    主鹤乙女向的《刀侍》

2.    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的《第一逮捕令》。”


谢谢你们每次都看完一模一样的复制粘贴_(:з)∠)_

总是重复同样的东西会没有新鲜感的,所以今天额外加一个链接:

 

《刀剑乱舞》同人小说本三日鹤中心·伊达/三条亲情向《极乐净土》印调

 

11月底会公布Staff名单,预售初步定在明年1月(大概)。真的很感谢投票支持的各位!这次我也会好好把本子做出来的。先完成第一步:完结全文!想看本子的信息更新和目录总集记得点这里,我会一直保持更新的 ←请戳。

 

2017也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啦……脑洞何其多,所以先填旧坑!按照我的想法,12月里《极乐净土》全文和公开的番外完结,《他的王》与《血之楔》两篇会开始填。新坑《龙胆盛开之时》和《Endless Game》不急不急,一切都慢慢来……

原创文也终于熬过解禁期了,待我准备一下就可以放出前十章XD 《丹踪奇缘》(古风/bg/玄幻),一个融合了中华传统妖魔道仙元素的故事,希望你们喜欢~

 

 

总之,谢谢你们每一个人!我会好好努力的~!

 

 

海间


 
评论(25)
热度(53)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