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我的男朋友因为救我弟弟和地下黑帮火拼结果被抓走了》(《刀侍》番外一 )

《刀侍》番外一

《我的男朋友因为救我弟弟和地下黑帮火拼结果被抓走了》

 

论坛体,第一人称,乙女向,彩蛋性质,执笔:3010/烛台切光忠

请务必结合《刀侍》第五十三至五十五章阅读。←非常重要

 

《刀侍》相关:

二刷预告:https://haijiandemeng.lofter.com/post/1cb5e02b_a7b82c6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38050
lofter总集地址:https://haijiandemeng.lofter.com/post/1cb5e02b_82dcbed
贴吧连载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4029013920
Gacha连载地址:https://gacha.163.com/detail/post/9491e6acfc3a40e9aa95d852c22568fc

 

其他设定:

楼主的发贴首楼不计入楼层;

为了方便计数,原文里五虎退直接以“第XX个人”代表“第XX层”。

 

 

 

西历22XX年,某国某著名论坛文学区版块。

【长篇】我的男朋友因为救我弟弟和地下黑帮火拼结果被抓走了

 

首楼楼主发言:

大家好。我来这里是想把我这些天的事情写下来,写一个我如何认识我男朋友、他如何为了救我弟弟而身陷地下黑帮陷阱的直播连载文。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半个月,但是我觉得跟他就像认识了一辈子一样。我们一开始是在大街上相遇的,那天我出去逛街,结果没拉好挎包,被人抢走了。追上去的时候没注意,被小偷逼到墙角。

这个时候我男朋友出现了,那个时候我还没觉得他会当我男朋友只觉得是路人。然后他见我身处危险,立刻出手相助,把那些坏人全都揍跑了。他热爱cosplay,那天正好出一个用刀的角色,身手也因为出角色认真练过,在我看来真的很厉害。

后来我们就认识了,他把我送回家之前陪我去警察局做笔录,然后他去学校接他弟弟,我陪他一起去。因为不放心我,他和我弟弟一起将我送回了家。我们在告别前交换了联系方式,晚上我想着下午发生的事情一夜没睡着,躺在床上玩电脑的时候忍不住给他发了一个招呼。结果他立刻回复了我,于是我们开始聊天,聊着聊着我发现,咦和这个人聊得还不错,很有意思又很健谈。

 

 

1L

假的吧?现在的写手为了博人眼球标题都欺诈到这种程度呵呵。

 

 

2L

我压根就不信这是真事╮(╯_╰)╭

 

 

3L

花痴又出来白日做梦了,都是因为你这种玛丽苏通俗文学才变成这个屌样。

Luli滚粗,玩英雄救美梗也要有个限度,脑内幻想泛滥了吧?

怎么好意思编出这种戏码,还发在公众平台YY,我十年前就不看了。

 

 

4L

楼主回复:1L

当然都是真正发生过的事情

本文一切描写均属事实特此声明

 

 

5L

楼主回复:2L

信不信由你

 

 

6L 楼主发言:

我弟弟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乖巧,内向,沉默,对我话也不多。他是一个很好的弟弟,家人(包括我)都非常宠爱他。我现在一想起他被黑帮绑架走,内心还是一样地在抽痛,恨不得冲上去给那些禽兽一人一个耳光。

弟弟不是亲弟弟,是远房亲戚,所以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滞后了一段时间。一开始是他父母让他一个人坐车到我们家来我家玩,因为单独走过几次都很安全,也就很放心。他们要一起去外地出差,忙着收拾家里,也没在意。

结果弟弟就丢了,怎么找都不见人,急得我阿姨和叔叔要死要活。后来猜想说是不是叛逆期之类的离家出走,被我否决了。报案和其他手段用了一遍,后来才知道是被黑帮掳到地下都市。当时不知道会怎样,怕得要命,当老大的小弟可能还好一些,就害怕弟弟被他们不当人一样地虐待。

我们和他们一家确实交好,但都没有什么积蓄,说真的,并不指望能把弟弟赎出来,内行人帮忙打听到的价格非常高。如果不是我的男朋友拼了命去救他的话,我这一辈子都见不到他……弟弟吃了很多苦,后面细说。

我男朋友为了我付出太多,真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证明我的心情,可能只有经历的人才明白吧。

 

 

7L

楼主回复:3L

真的就是真的你再怎么否认也没用

 

 

8L 楼主发言:

第二天到来的时候我以为我们不会再相见,没想到竟然再次相遇。新认识的那个青年——或者说,我未来的男朋友和他弟弟来找我散心。我看得出他关心我的安危,其实这个词并不准确,应该说,他在乎我内心是否在昨天的波澜之后恢复了平静。

我在出发前犹豫这是不是属于“约会”的范畴,无疑,我对他确实抱有好感——所以,我小心翼翼地、隐晦地试探了他的感情,然而他并没有表示出什么特别的反应。抱着失望的心情我提出腕式电脑坏了,急需修理。在我的这一提议下,我们决定一起去附近的商场转转。

一路上我们相处得很好,他的弟弟请假一天也来陪我,我觉得非常亲切,也很感激。我们都以为这会是很顺利的一天,结果却在商场内遇到了一个不讲理的售货员。她行事非常蛮横,对待客人的态度十分恶劣,还因为我的穿着过于学生气就怠慢我们一行人。

碰到这种事情,我自然顾不得自己的形象,当着他们的面和这个售货员理论了起来。结果惹恼了卖场里面和她交好的一个物流工人,他显得非常生气,虽然理在我们这里……

最后卖场主管出来调停,但这又有什么用呢?事后我们两边还是愤愤不平,眼看着就要在卖场里闹起来。这时依旧是我的男朋友出面搞定。他神色平静地说要和他们在晚上约架,不见不散。他站出来的那一刻我很惊讶,但又觉得他实在是太可靠了!太解气了!

最后我们一起去冰淇淋店吃甜点,看着他的时候我会忍不住想起晚上即将到来的事情……很担心,但是又觉得他一定会赢。

 

 

9L

我很好奇诶,你们家怎么会知道你弟弟是被地下黑帮掳走的,能有这方面的路子会捞不出来人吗?

 

 

10L

楼主回复:9L

我会发的不能剧透

 

 

11L楼主发言:

楼上有很多人都在针对故事的真实度作质疑,在此我想说,你们看下去就对了。

给我一点时间,今天我会慢慢写出来的。

 

 

12L

 

 

13L

养肥再看

打卡

 

 

14L

你男朋友长什么样子,无图免谈

 

 

15L

楼主回复:14L

保密,发这个主题只是想倾诉自己的心事而不是为了炫耀,我担心他万一被公开后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6L 楼主发言

接着之前的来,我和我男朋友把他弟弟送回家,然后出来吃饭。听上去挺浪漫的,实际上感觉大不对头。我老是想着后面的事,也没怎么擦出火花,连手都没牵……好亏啊,现在想想,好亏啊!!!

那个时候我男朋友还没怎么特别在意我,吃完以后就和那个物流员在约架的地上停车场见面。之前说好的是一对一,所以我没有参加,我的男朋友上去就和对方互殴起来了。具体过程略去,总之他们都受了伤。我男朋友因为身手比较好(说实在的很对不起……我就是偏心地这样觉得),受的伤要轻一些,对方认输后就立刻去了医院。

我也想带男朋友去的,他不肯,说没事让我放心。我担心得很啊!可那个时候只是认识了一天的朋友,也不好强迫他怎样。他对这些伤都不当一回事,说想要去附近楼顶的会所消闲,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

结果进去还没几分钟,碰到了他从前的一个旧相识。要我说他们两人的关系亦敌亦友……总之就是明明说话和气、交流顺畅,结果两人一碰面就又到外面打了起来,我劝都劝不住。

 

 

17L

作为写手贴质量太差,作为纪实文学这尼玛不是在扯蛋么,遁了

 

 

18L

楼主回复:17L

遁好不送

 

 

19L

怜爱1s,不是一见钟情难道是后天发展?总共才半个月?逗我?

 

 

20L

楼主回复:19L

造化弄人,等我写出来啊……

 

 

21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亦敌亦友的旧人可能是欠了你男朋友钱吗?

金钱上面的事有的时候也很烦人的,看着像。

 

 

22L

21说得不对,很可能是其他地方结了仇,人互相看不顺不需要理由。

我对我一个同事就是这种感觉,丫每天都特别欠,特别欠。

跳槽以后我决定第一件事就是揍他一顿,以后看到一次揍一次。

 

 

23L

你男票纯·暴力倾向,建议分手

 

 

24L 

楼主回复:21L

我从来不过问男朋友的财务,应该不太可能吧?

 

 

25L 

楼主回复:22L

这也太狠了……完全不是你说的那样?!

 

 

26L 

楼主回复:23L

我不打算和他分手,相反,我想把他找回来。

绝对不分手,是的,绝对。

 

 

27L

呃,所以就是,“楼主和男朋友相识——弟弟被黑帮绑架——男朋友救了弟弟却被抓”的主线?现在还没被救出来?当真要去单挑黑帮?

 

 

28L

楼主回复:27L

单挑不可能,找人一起群殴还是有必要的~

 

 

29L

29L 回复:4L

我是27,总觉得这个声明不伦不类……所以你是想要建议还是众筹?

 

 

30L

楼主回复:29L

不需要钱,只想发出来而已,我憋了太久了

 

 

31L

 

 

32L

32L 回复:17L

 

 

33L 楼主发言

(注意:这个时候的男朋友还不是男朋友,为了方便我才这么称呼的)

两个人打得很惨……相当惨,见血程度很厉害。顺便一说因为我男朋友喜好用刀,对方也会,后面就是拼刀了……

我虽然劝不住那个时候的我的男朋友,有人却能劝住他的旧相识。我看到我爸爸上司的女儿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原来跟我男朋友打架的是她的贴身保镖。看到她过来叫停的时候我真的送了一大口气,心想还好没事。

就这样大家一起进了医院。我非常担心他,守在他床边一直呆着。可是这个时候我的叔公叫我回家一趟,说是有十万火急的事情。我推了几次没推掉,只好给我男朋友留了字条然后暂时离开。我爸爸上司的女儿心眼还蛮好的,说因为伤到我朋友(那个时候她也不认为他会成为我男朋友,可能没看出来吧),保镖痊愈以后会和我们谈补偿条件。

但我那个时候完全无心搞这些事,就是觉得对我男朋友特别不舍得,特别难过,走在路上的时候觉得心都要碎掉了。那个时候就发现恋爱的历程怎么这么难,但是跟现在一比,那个时候简直是小事。

大概从那时候起觉得不想离开他,都没告白,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34L

有第三者吗?

有青梅竹马吗?

诸君,我喜欢狗血!

 

 

35L

楼主回复:32L

 

 

36L

楼主回复:34L

没有那种东西!没有!

 

 

37L

M

 

 

38L

养肥再看

 

 

39L

39L 回复:21L

哈哈哈哈哈对!钱!

 

 

40L

40L 回复:3L

三哥站在前排大声说出了实话[emoji]

建议LZ多练练文笔先,这也编得太烂了。

 

 

41L

楼主回复:39L

其实并不是钱……

 

 

42L

楼主回复:40L

我的确不擅长写文,只是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而已。

 

 

43L

一转眼又浮到首页,还没肥?快点aaa

直播文就该有直播的速度LZ怎么老是不写嗷嗷嗷嗷嗷嗷

 

 

44L

楼主回复:43L

我正在写啊!!!!!!!!不要催我orz

 

 

45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现在用刀对砍都不是事了么……你们出门随身带刀JC也不查?

 

 

46L

楼主回复:45L

他们都练过,不碍事的。

JC没管,又不是出门天天见。

 

 

47L 楼主发言

叔公家住在山区,独门独户,找起来挺费时间的。等我到了叔公家里,他还在等我吃晚饭。晚饭期间我们聊了挺多,他喊我来是有理由的,叔公老了,准备第二天订遗嘱。

我的堂叔堂婶走得早,只有堂哥还留在叔公身边,那晚他因为在外面跟一些单位应酬就没回来。正好远房的一个亲戚也在那边做客,其实也是来帮着处理事情的。按辈分来说他是我的哥哥,比我大一点儿,算平辈人。我跟他不熟,但好歹还能说上话,处得还客气。下文为了方便,称呼就用远房亲戚和堂哥来代指。

一起吃完晚饭后,我就在叔公家住下了。叔公很喜爱收藏古董字画,这次的遗嘱也是主要处理这些东西。我不是很了解具体,但是也知道叔公的藏品很丰富,市值很高,算是家族里的有钱人。他在本地也很有名气,虽然经营的私人博物馆前几年倒闭了……也算是一辈子都在上面用心了吧。

第二天堂哥一大早就到了,带来了律师准备立遗嘱。就在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48L

48L 回复:45L

刀现在算工艺品,不开刃带出去就没事。

 

 

49L

楼主家亲戚真多,等你弟弟上线。

 

 

50L

然后呢?

 

 

51L

意想不到……带来的律师是你男朋友?

 

 

52L

细思极恐。怎么说呢,你叔公立遗嘱的时候远房亲戚就过来了,这个时间点的动机太可疑了。婶婶叔叔都走了,按理说该你堂哥就直接拿继承权。就算不给他,数过来轮到的也是楼主父母。

但是你叔公又要关系再远一层的你晚上赶过去,而不是你爸妈来,没道理啊?

做人也大意了吧,这分明是求助信号,说不定你叔公都被那个亲戚控制了,不得已向你求助。但你一个人就傻兮兮地过去了,真是……缺心眼儿。

我打赌后面肯定要出事,肯定是书画藏品要出问题,没准就是这个远房亲戚要夺财。

 

 

53L

占座看52L

 

 

54L

楼主回复:48L

就是这个道理。

 

 

55L

楼主回复:49L

是的,因为一大家子人嘛。

弟弟的事情要放到后面说了,现在先把男朋友这边交代清楚……

 

 

56L

楼主回复:50L

我正在写

 

 

57L

我靠52L太神了

 

 

58L

52L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59L

楼主回复:51L

不不不当然不是!!!

 

 

60L

楼主回复:52L

绝对不是这样的!远房亲戚和堂哥、叔公一家关系还不错,综合来讲,说不上特别好也说不上坏。

叔公很喜欢这个亲戚,堂哥不是很喜欢他。但是绝对不是你假设的这样的走向……远房亲戚人很好,而且我可以负责地说,没有他的话我、我叔公和我堂哥肯定活不下来。

哪里还能悠哉地再在这里写贴子给大家看?我早挂了好吗!他人真的很棒的!后面找我男朋友也出了很大力气,一直在默默关心我啊。

 

 

61L

等下文

 

 

62L

看完52L再看60L我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了,顺便我相信你和远房亲戚应该是清白的关系

 

 

63L

哎呀妈呀这直播贴真能拖,冲着标题点进来到50L开外了才这么点事,文笔也不萌,果断弃了

 

 

64L

楼主回复:58L

看60L

 

 

65L

楼主回复:61L

我在写。

 

 

66L

 

 

67L

67L 回复:60L

我是52,下次你先讲清楚背景再爆料。

直播贴很注重语言和速度的,你稍微快一点,紧凑一点。

 

 

68L

楼主回复:62L

下文是一场抢劫案,我们当然是清白的关系我们是亲——戚啊喂!

 

 

68L

楼主回复:63L

呃……我真的不是很擅长写东西啊。。。

 

 

69L

楼主回复:67L

明白了,谢谢。

 

 

70L 

看到68L我特意回去翻了一下上面

 

 

71L 楼主发言

除了那位远房亲戚和堂哥,叔公的遗嘱里没提到其他人,所以我帮着接待完律师后就回自己的房间休息,留他们在正屋里办事。人来得很多,我虽然感到奇怪,也没有很警惕。早上堂哥刚跟我说他找了一个私人博物馆,愿意接手我叔公的字画,还许诺会妥善保管和展出,所以我想带这些人来也不奇怪。

叔公很希望堂哥能好好保管自己收藏的古董,但是堂哥的想法是卖掉,也因此和叔公产生过冲突。这个时候请远房亲戚过来可能也是为了镇一下堂哥,我猜的。

就在我呆在房间里的时候,我听到外面传来吵闹声。从门缝里我看到那些人抢走了叔公的字画,吓得大气不敢出。我想用腕式电脑报警,但立刻想起来它坏掉了,还放在维修中心。这个时候我看到了我家远房亲戚背着我叔公跑了过来,他脸上沾了血,受了轻伤。

那群所谓的私人博物馆的人其实是假冒的诈骗集团,想要诓走我叔公的字画,被他识破了。远房亲戚简单跟我说了状况后我在客房照看叔公,他守在门外。他拳脚功夫很棒,我们的安全暂时没问题。他们求财不害命,拿了东西很快就散了。我很害怕,问堂哥怎么样了,他告诉我我堂哥为叔公挡了几拳,应该还在正屋。等他把我堂哥抱过来时,堂哥已经昏迷过去了。

我立刻用堂哥的便携电脑报警,又和远房亲戚将叔公和堂哥立刻送到医院。那天真的非常非常危险,现在回忆起来手心都在流汗。

 

 

72L

看了一眼标题又看了一眼内容然后再看了一眼标题。

 

 

73L

楼主回复:70L

 

 

74L

所以就是你堂哥不小心招来了一伙强盗入室抢劫了吗?

 

 

75L

讲真,看下来以后我觉得你堂哥智商堪忧。

 

 

76L

楼主回复:72L

我正在写,肯定都会写到的。

不要怀疑我现在是在讲主线,只是这个是后期了。

 

 

77L

楼主回复:74L

对,我堂哥比较缺乏社会经验,不小心被骗了。虽然给叔公家里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大部分字画都失去了,万幸人都没什么事。

 

 

78L

楼主回复:75L

他只是被人骗了……这也算是个教训吧。叔公没太责怪他,毕竟堂哥也为他受了伤。

 

 

79L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的远房亲戚认识那些强盗?

理性分析一下这个环节,你的叔公喜欢这个亲戚,你的堂哥讨厌他,你其实并不明白这三人的纠葛。也许有一些事情是隐瞒了你,你都不知道。

另外,远房亲戚、你和你叔公从一场占绝对劣势的抢劫案里全身而退,只有你堂哥在身体上吃了大苦头,又担了引贼入室的名声,就算挨了几拳,你叔公断然不会再信任他了。

如果我是劫匪,灭口岂不是更干净?做笔录的时候你们难道不会提供对方的体征么?想想都觉得可疑。

 

 

80L

楼主回复:79L

你一定是52L吧,一定是的吧?!

真的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我还要说多少次,远房亲戚是好人!他真的是好人!

 

 

81L

我觉得52-79L哥说得很有道理诶,楼主你仔细想想,挺明显的。

 

 

82L 楼主发言

叔公受到了很重的打击,虽然他表面上不说,我们都能看得出来。家里值钱的字画古董都被抢跑了,最关键的人物竟然是堂哥。JC上门提取证据但是也没个准信,没提破案的概率和时间。那些强盗就这样逃走了,堂哥和他都进了医院……

家里人都很着急,我们只能先去立案,然后再想办法。晚上过得很压抑也很累人,然而第二天我男朋友来了!第二天清晨,他,我爸爸上司的女儿和她的贴身保镖一起来到我叔公家,见到他们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单纯地觉得“事情有了转机,不会再那样坏下去”。我想为叔公找回字画,于是很认真地跟他们说了我的想法。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我(还没表白的)男友,以及那个保镖四处打探消息,而我爸上司的女儿则是利用她家里的信息网络和人脉关系帮助我们。终于,让我们找到了那群人可能把赃物放到某家拍卖会上出售的证据。

 

 

83L

83L 回复:81L

+1

 

 

84L

慢着,你男朋友他们怎么知道你叔公家的地址的?

腕式电脑不都报废了么,怎么联系你的?

 

 

85L

楼主回复:81L

我放弃说服你和83L了,真的

 

 

86L

楼主回复:84L

给我男朋友留字条的时候我有写地址啊,他们根据这个找过来的。

 

 

87L 楼主发言

为了方便起见,之后的文里就把我爸上司家的女儿叫做A,把她的保镖叫B。之前不是说通过各种人脉确定了可能落到了那家拍卖会么?我堂姐和她BF就在那里上班,所以临时帮我们排上了号。

下午我们一行人就去了拍卖会,这是我第一次去,心里还挺激动的。之前都没接触过这些,就光看了看初级指南一类的东西。我堂姐和她男朋友忙完那边的事情后就过来跟我们坐在一起,我男朋友和B负责在万一看到赃物的时候举牌子。我堂姐把要拍卖的内部目录翻出来给我们看,找了一圈以后大家都挺失望的,没我们想要的东西。

之后就没什么了,在谢过A和B的帮忙后我们各自回家。我男朋友送我回家了,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就是在路边长椅上坐了会儿。我觉得有点冷,他把外套脱下来给我披上了,然后叫了一辆计程车。

牵手啊之类的都没有,但是,那个时候我觉得啊,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98L

你男朋友是不是本地的coser的啊?怎么觉得跟我认识的一个人好像orz

 

 

99L

为什么你们总在跟别人打架,性格真是暴躁到一定程度了,什么样的人配什么样的人吧。

 

 

100L

楼主回复:98L

他不是。

绝对不可能是你认识的人。

 

 

(说明:

收录于《刀侍》本子附录一“关于刀侍的碎碎念”的真相:《我的男朋友因为救我弟弟和地下黑帮火拼结果被抓走了》中第一百个人的问题完全是五虎退壮着胆子杜撰的,他想听八卦。

(事后被3010发现“五虎退,你这小豆丁竟然也学会坑我”及后续均省略,供各位脑补)

在此附上《刀侍》原文:

“第一百个啦!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心意、喜欢上你的男朋友的?”

我动了动嘴唇,却发不出声音。热乎乎的水汽裹着我的双眼,我也搞不清自己是不是在流泪。五虎退以为我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第一百个人在问你呢,主人,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鹤丸国永的呢?”)

 

 

101L

楼主回复:99L

没办法,命运使然。

 

 

102L

觉得LZ就是在骗人,纯粹的流量刷子

 

 

103L楼主发言

好吧……我在此严正声明,我绝对不是在骗人。

我喜欢我的男朋友,非常喜欢,可是!可是啊!他现在下落不明,我的焦心和难过你们根本就一点都不了解。坐在这里打字本身就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可是我实在积攒了太多乱七八糟的压力,再不找个地方发泄的话真的要崩溃了。一直以来我承受的压力和内心谴责根本是你们不能想象的大,因为是我的弟弟连累了他。

他现在怎么样?今天的他还活着吗?你们不会懂这种心情的,就是很直白地思考他有多少几率能活下来。我每次睡觉之前都担心好久才能睡着,每一天醒来都想着要是他被黑帮扣留是一场梦就好了。我做梦的时候如果梦到他……都是哭醒的。

账号是今天注册的,写长文章也是第一次写。你们觉得写得不好看,说我是骗子,这样那样,随便你们。

 

 

104L

 

 

105L

觉得LZ就是在骗人

流量刷子+1

 

 

106L

自证简单,上照或者提供可考细节

楼下要不要队形?

 

 

107L

算了,拆台多难看呢,这种文笔还是多写写再来吧。

 

 

108L 

100楼这就盖完了?干货很少嘛……

 

 

109L

骗子也好写手也好,快一点连载又不会挂掉

PS想看爽文

 

 

110L 作者发言

我堂姐找到了可能的线索,说地下都市有个专门拐卖孩子的集团最近风头很劲,集团成员都很凶残。那个集团会把瘦弱有缺陷的孩子折磨成完全畸形的乞丐去乞讨,拣聪明强壮的培养成他们的下线和同伙,漂亮的打扮好了卖掉。

我不知道弟弟究竟在哪里,然而这是唯一的线索,当下和他一道决定去地下都市找找看。有件事忘记说了,我们和那个售货员与物流工人不打不相识,他们也愿意帮助我寻找弟弟。再加上A和B,我堂姐和她男友,叔公一家人等等,大家收拾了一番就出发了。

我们走的是最靠近C区的关闸入口,排了好长的队啊……坐在升降机上时我一直在紧张,好在堂姐安慰我。因为我们人很多,比较显眼,就先去宾馆住下。我堂姐替我们一行人集体办理了地下都市的通讯手续,大家商量了一会儿,决定分头行动。

 

 

111L 

虽然想说是骗人吧,有的地方却流露出来了奇怪的真实感

 

 

112L

上图

上图

上图

 

 

113L

所以下面就是单挑黑帮了吗……真6

 

 

114L

等等,你全家都有地下都市通行证?

 

 

115L

这种文居然有人信,还说真实感

 

 

116L

楼主回复 114L:

早些时候办的,还没过期,这次正好用上了。

 

 

117L

卧槽那个集团!我也听说过啊超级恶心的,还有不少逼小孩子从事风俗业照片流出来,真是……太垃圾了。

你弟弟不是真被掳进去了吧?天呐orz 别告诉我是的……

 

 

118L

已阅

 

 

119L

119L 回复 116L:

……地下都市通行证制度改革以后我连门都没摸进去过……

LZ你家怎么申的,求分享申请技巧,大力花式求。

 

 

120L

楼主回复 117L:

虽然被掳了,但好在不是那个最差劲的,是另一个团伙。

不过也很惨……救出来的时候弟弟浑身是伤,立刻抱到了医院。

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他慢慢缓过来了,身体也养好了许多。

 

 

121L

121L 回复 117L:

求图包!

 

 

122L

同求!

 

 

123L

开眼,楼上们,就算你们没有弟弟妹妹,将来也有孩子的。

就算没有孩子,你能安安心心健健康康活成现在这样,就是因为没遭遇过类似的悲惨童年。

有的时候我真搞不懂。

 

 

124L

https://pan.baidu.com/s/1boCOZ1t

 

 

125L

LZ的文有点假

 

 

126L

卧槽楼上发车了!

 

 

127L

挤挤,老司机别关门!

 

 

128L

楼主回复 119L:

不好意思啊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办的,家里都是爸妈代办,我并不管事

 

 

129L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分享这种丧心病狂的照片请务必带我一个

 

 

130L

排123L

已举报,不谢

 

 

131L

从看文变成了排队上车的即视感

 

 

132L

132L 回复 130L:

哪儿都有你这种卫士你烦不烦啊,站在道德高地上吹凉风怪舒服的啊?

 

 

133L

楼主呢?文呢?

 

 

134L

134L 回复 132L:

这TM能叫道德高地?是你们全都大头朝下沉在丧德沼泽里好吗?

人站在平地上就能俯视你们。

 

 

135L

消失的楼主和惊险的车

 

 

136L

楼主都一百多楼了你爆个照呗,就这么干巴巴地写写写,给点证据才好说话吧

 

 

137L

路人开撕即视感,这楼已完

 

 

139L

一路看下来觉得行文特别假,字里行间说不出的尴尬

 

 

140L

140L 回复 134L

66666666666

 

 

141L

没图没真相

楼主你随便发点什么证明一下啦

 

 

142L 楼主发言

那啥,总觉得一会儿不看着这楼走向就变成了奇怪的楼了呢……我要不要继续写啊。好歹是文的直播贴但是大家的吵架让我看得有些慌啊……

继续……我们分头行动。我和我男朋友(那个时候还是没有告白,虽然双方都有意思了但是没捅破那张纸,嗯……大概吧)一组,堂姐和他男朋友一组,物流大哥和远房亲戚一组,剩下的人组一组,大家开始地毯式搜索。地下都市是永夜之城,所以我们定好了回来的时间,超过又没有联系的话就直接视作出了状况。

我堂姐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在我们之中是对地下都市最熟悉的,所以她决定去找情报贩子打探情况,这也成为了我们搜救行动的关键突破口。我们在一间酒吧里遇到了那人,他给了非常模糊的提示,我男朋友觉得那就是在哄人,并不打算相信。但是我堂姐觉得这是目前我们最可靠的情报来源。也说不上吵架,只是两边起了点小小的争执。

 

 

143L

太假了就是写出来骗人的。

 

 

144L

啊,有车!

 

 

145L

答应我,要编就编大胆点,好吗?

 

 

146L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147L

怎么这更以后都刷起来骗人了?

反正口说无凭嘛吃瓜路也不想偏袒那一边,楼主你上个图自证一下吧

 

 

148L

148L 回复 124L: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124L!

 

 

149L 楼主发言

是吗?我解释那么多,写那么多,还是不相信呀……

看来只好上照片了。大家稍等一下,我现拍。

 

 

150L

后来呢?没有后来了,这文TJ了

 

 

151L

真的好假23333

 

 

152L

追完了!

坐等照片

 

 

153L

预计我们将再也见不到今天消失的LZ

 

 

154L 楼主发言

[该图片已被删除]

这是我表哥的照片,刚刚拍的,其他人不在,给你们看看,我没说谎

 

 

155L

你好,请问你缺表嫂吗?

 

 

156L

你好,请问你缺表嫂吗?

 

 

157L

你好,请问你缺表嫂吗?

 

 

158L

你好,请问你缺表嫂吗?

 

 

159L

求发弟弟照片

 

 

160L

求发远房亲戚和堂哥照片

 

 

161L

求发LZ本尊照片

 

 

162L

小姑子,我来你贴子里留言了

 

 

163L

救命我被一张照片帅到心脏不好了

你表哥有女朋友吗?!

 

 

164L

缺表嫂吗

你看我行不行

 

 

165L

你好,请问缺表嫂吗

会做饭,园艺,带小孩的那种

 

 

166L

请问你还缺表嫂吗,会吃会玩的那种

 

 

167L

大表哥在手,我就看LZ这楼收获多少表嫂23333

 

 

168L 楼主发言

我表哥没有女朋友,单身,但是他现在也没有谈恋爱的意思,抱歉啊……

 

 

169L

鉴定完毕,LZ写的文一定是真的

所以说你需要表嫂吗?

 

 

170L

好帅!!!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啊表哥好帅啊!!!

 

 

171L

我能用你表哥这张照片印成海报贴在墙头吗LZ????

 

 

172L

能让你表哥再拍一张吗?求你了QAQ

 

 

173L

作为表嫂团的一员,我的压力好大

 

 

174L

你表哥的脸治好了我多年的桃花恐惧症

小姑子,跪求真名,给点提示也好

 

 

175L

请问你还缺表嫂吗

 

 

……

 

 

(已经被提前删除不可能出现的)结尾:

远道而来的帅气表哥鼓励我不要放弃漫长的寻找之路,除此之外,上司家的女儿,我的堂姐,堂姐她对象,叔公家里的远房亲戚,我男朋友的弟弟,物流大叔,那位大小姐的保镖,在花店遇到的打工的俩兄弟,花店老板俩姐妹,偶然碰见的精于修行的出家人,和弟弟一起被劫持的那个少年与我弟弟也一直默默站在我身后。我一定不会就此放弃,而是会坚持到再度和他重逢的那一天。最黑暗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他就在不远的前方等着我,现在的我是这样相信的。

评论(6)
热度(70)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