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最佳攻略》番外篇(第二章,三日鹤,伊达组&三条家亲情向)

第二章

 

他的第一反应是掀开被子跳下床去找个什么地方躲藏起来,目光迅速地溜过了一排柜子。然而半秒钟内鹤丸国永就反应了过来。

 

“死都死了!那还怕什么,他又看不到我!”

 

如是安慰着自己,鹤丸国永维持着原本的姿势不动,只是将手臂收到了被子里。他知道这床被子很蓬松,躺平后基本就看不出身形。从那脚步声里他已经听出了是三日月宗近,内心里翻涌的惊涛骇浪几乎要将自己打翻。

“冷静,冷静,他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在念叨声里鹤丸国永看到卧室的门被打开了,穿着风衣的三日月宗近出现在了眼前。下意识地将头往下想缩进被子里,却担心动作过大被看出凭空产生不自然的褶皱。他睁着眼睛看着推开门的三日月宗近,他站在门口,却没有立刻进来。

那一瞬间鹤丸国永以为自己和他对视上了,然后便看到他走到了床头柜旁边。他下意识地屏住呼吸并移开了目光,憋到一半时忽然“咦”了一声。

“三日月宗近,”他感到自己的喉咙像锈住了,“我忘记了……现在的你除了看不到我,也听不到我说话,对不对?”

三日月宗近没有回答他,只是将那本摊开的、约莫一半都在床头柜外的书拿了起来,夹好书签然后合上,摆到了一旁的桌子上。鹤丸国永转头看着他的一举一动,清了清嗓子:“虽然你听不到……我还是要声明一下,我没对你的私人物品做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看着他的侧脸,他觉得生前那种心跳得很快的、难以描述的呼吸滞涩的感觉又回来了。鹤丸国永深呼吸了几下,然而这时候三日月宗近已经开始脱风衣了。他的目光几乎粘在了他修长的手指上,看着他一颗颗解开扣子。

“我就是……看了一下你的抽屉,数了一下你内裤的颜色——只摸了其中的一条而已!不会那么开放地用你的内裤来搞……我有叠好放回去,你就别在意这种细节了。反正我现在又不算人对不对,”被他扔到被子上的风衣的触感让鹤丸国永顿了一顿,他看着他脱掉了线衣和衬衫,露出了肌肉线条分明的上身,“你别脱得那么快,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缓一会儿行吗?”

就像是听到了他的声音似地,三日月宗近停下了,然后拉开了壁橱。鹤丸国永松了口气,然后看到他拿出了一条很大的浴巾,搭到了肩膀上。

“身材真不错,”鹤丸国永感到自己的独角戏里多了一丝慌张,整理竭力扭转气氛,“诶……我来猜一下,今天穿的内裤也是黑色?”

三日月宗近脱下了长裤,放到了洗衣篮里,身上的那条是深蓝色。只看了一眼,鹤丸国永就移开了目光,夹紧了双腿的同时自言自语地爆了一句粗口:“妈的,我真是下流,居然这样就对你有反应了。”

 

脸颊上的热意开始烧灼理智,鹤丸国永自知失言,用被子盖住了嘴。三日月宗近的身材很好,肌肉匀称结实,他们两个如今待在同一间卧室里。窗帘拉得严严实实,他很难让自己的目光从面前的那具肉体上移开。

“其实我已经死了,”鹤丸国永看着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你……你知道吗,我死了。大概只有死了以后我才敢到你身边来做这些事,说这些话。真可惜,给你订的蛋糕拿不过来,祝你生日快乐。”

说完以后他忍不住舔了一下嘴唇,双手握成了拳。努力控制着呼吸的频率,鹤丸国永压制着自己身体的颤抖,浑浑噩噩地对着只穿了一条内裤的他说道:“我,我看上你,真是太有眼光了,你简直……”

许多赞美的词在脑子里滑过,真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却什么都说不出来。鹤丸国永闭上眼睛然后又睁开,看到的是三日月宗近离去的背影。他意犹未尽地看着他的背部消失在门外,只觉得像虚脱一般地瘫在了床上。光是在这样一块小的区域里共同呼吸就觉得脑子变得很不清楚,完全失去了往日的轻松,连生前在他面前的开朗活泼的姿态都做不出来——鹤丸国永将手指伸到鼻子前面,确认了居然还有气流——正在感到自己这副灵魂形态真是不可思议的时候,他听见了隐隐约约的水声。

 

他在洗澡。

 

脑子里如同爆起了烟花,鹤丸国永坐了起来,刚刚才消退的下去的热度噌的一声燃烧得更加旺盛。他感到自己的表情快要不受控制,连忙咬了一口手背以平息心情的澎湃。内心里已经分化出了两个小人,一个在说去看一眼也没什么,另一个在说好呀好呀。

那可是,三日月宗近的,裸体。在想到这个场景的时候鹤丸国永不禁又用头撞了一下床,想象中沿着他皮肤的水流已经滑过了他的下颌,沿着胸膛流到了结实的腹肌上——刚刚他已经看过了。他以前也幻想过这种场景,然而没有一次是近到能一边在他家里坐在他的床上然后听着耳边的水声,一边在脑海里勾勒出这样那样的景象。然而身体却难以往那里移动,他的手捂住了自己变得滚烫的额头,嘴里发出了无力的笑声:“不行的,这样的话也太超出底线了……我不能那么做。”

天人交战的时间比预料中要长得多得多,当鹤丸国永回过神来的时候,水声已经结束了。巨大的遗憾伴随着一种奇妙的庆幸感在心里迸发,鹤丸国永将手搭在自己胸前安慰道:“不要紧,也不在乎错过这一次。今天已经够了,下次再看。”

他一边这么说,一边想着今后的事,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以这样的身体还能够做些什么呢?不被看见,不被听见,不过倒是能好好凭着这种便利来恶作剧一番,打造出一个新的都市传说也挺不错。

想到这里的鹤丸国永又躺了下去,不忘把他扔在床上的风衣拉回原处。他呆呆地看着天花板,打算等三日月宗近换好衣服后就坐到客厅里去。前来参加生日宴会的众人应该很快就会过来了,也许可以在他闭眼许愿的时候悄悄在脸颊上亲一下,算是死后的一个小小的愿望——毕竟来这里只是一时兴起。尽管不知道为什么客厅里乱得一塌糊涂,三日月宗近看上去没什么异常,也许只是……

三日月宗近披着浴巾走了进来,鹤丸国永看着他还在滴水的发梢,一时失语,连刚刚在想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他看到三日月宗近站定在很大的穿衣镜前面,将内裤扔到洗衣筐里,然后解开了腰间的浴巾。鹤丸国永的第一反应是用手捂住眼睛,然而诚实的本心让他的手指撩开两道很宽的缝。透过缝隙,他看着面前正在用浴巾擦拭头发和身体的三日月宗近,咽了口唾沫。

“我……我开始觉得,”不受控制的话语冲出了口,目光飞快地扫视过他的胯下和极好的腰线,“这死得也真是很值了。”

他盯着三日月宗近的手肘和大腿,在他转过身来的时候下意识地转过了头,喃喃说道:“你别过来啊,我可指不定会做些什么。”

说完以后他毅然转过了头,认认真真地将他从头看到脚,包括那些不能言说的部分。目光最终落到了三日月宗近的脸上,鹤丸国永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可以,尺寸真的很厉害,服。”

三日月宗近将浴巾扔到了洗衣筐里,走近了自己的床。骤然升高的血压让鹤丸国永陷入了呆滞的状态,只见他走到这张双人床边,将被子上的风衣随手拨到一边,然后掀起了它。

 

“等等啊——!”

 

鹤丸国永缩成了一团,下意识脱口而出的话语让他脸颊滚烫。在再次提醒自己已经死了以后,他放松了肢体,看着全身赤裸站在床边的三日月宗近,然后看到了压在被子底下的一只袜子。他嘘了一口气,拍了拍胸脯:“吓死我了,原来是找袜子。”

被子将他下身的一部分挡住了,鹤丸国永低头看着那一块,又抬头看了看他的脸,慢慢侧过身体,想要神不知鬼不觉地下床。三日月宗近将袜子拿了起来,随手扔到床下,然后左手撑到了枕头的一侧。鹤丸国永侧着身子弓起了背,双手死死捂住了自己的嘴,看着那条手臂落在自己耳畔。在意识到自己即将穿帮时大脑里一片空白,身体比意识的反应要快,正想顺着另一边滚落床沿时,却看到三日月宗近缩回手,将一根头发拈了起来。

“你不要再吓人了好不好!”他松了口气。三日月宗近的脸和他的脸距离很近,鹤丸国永不敢看他,只觉得脸上已经红得快要烧了起来。他身上还穿着衣服,虽然在他的房间里这样那样,也没想过要脱下来。

“喂,喂,犯规啊,太近了……”他只见三日月宗近单膝屈到了床上,右手居然也按到了枕头的另一边,将他的退路阻断了。鹤丸国永又瞄向了左侧,紧接着就看到他的手摁了上去。被子盖在他的腰间,鹤丸国永愣了一秒钟,好奇地看着他的姿势:“干嘛,洗完澡做俯卧撑,没看出来你有这爱好?”

话是这样说,在这样的状况下他很难不去盯着他的眸子。三日月宗近的目光盯着身下,那样专注的眼神让鹤丸国永微微张开了嘴。他看到了他眼睛里的小小的新月,以及在那双犹如夜色的眸子里的——

 

——自己。

 

“你不脱衣服吗?”三日月宗近看着身下的人,微微偏了偏头。

 



《最佳攻略》正文←请戳

番外篇:第一章

第三章

《最佳攻略》的正文和番外暂定收入《异色》及其无料←详情请戳


请准备上车的乘客拿好您的车票 ^o^



《血之楔》预售←请戳。

《极乐净土》&《第一逮捕令》通贩链接 ← 请戳。

评论(113)
热度(333)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