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每次玩塑料小人的时候智商都会变为负数

又名《每次玩塑料小人的时候智商都会直线下降②》,①←请戳这里

我管不住自己,每次开始玩粘土人之类的周边就开始犯沙雕,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吧_(:з」∠)_


粘鹤:咦这是什么,一个箱子?!我好像听到了里面有声音……



粘鹤:算了不管了,一定是我多心……



粘鹤(探头):还是再看看吧——呜哇!

粘爷:哈哈哈吓到了吧?



粘鹤:你也看个场合啊三日月宗近!那家伙很危险啊,会自己动!

粘爷:果真如此吗?我去看看。



粘爷:咦,这就是那个箱子啊,里面没东西吗?唔唔唔——



粘鹤:三日月宗近!



粘鹤:头巾上还有体温,看来没走远。可恶!这样是吓不倒我的,不要装神弄鬼了箱子,快点把三日月宗近还回来!



粘鹤:没,没有吗?!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咦什么声音——



粘爷:唔唔唔这可真是……

抱鹤:啾咪~啾咪~啾咪~



粘鹤:……那边那个家伙!你在对他做些什么啊!快把他放下来!



粘爷:啊鹤啊,这可真是,甜蜜的地狱……

粘鹤:……=  =快点下来啦!还要在那里亲热多久啊你这个老头子!

抱鹤:啾咪~啾咪~啾咪~

粘爷:我有在认真地挣脱啊,可是他并不放手,这一点倒是跟你差不——



1/8鹤:从刚才起这里就十分地吵闹哦。

1/8爷:哎呀,是新人吗?

粘爷:快把我放下来吧。

抱鹤:啾咪?



1/8鹤:喂,新的“我”,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哦,但是这个“三日月宗近”是那个小家伙的,而且他自己也未必愿意承受这样的热情。

抱鹤:啾咪~

粘爷:虽然……还是放开我吧。

1/8爷:这样不情愿吗?啊有点想煽动试试看呢……

1/8鹤:(对1/8爷)喂!



粘爷:嘿咻~我回来啦!

粘鹤:我以为那家伙要对你做出什么呢!然后看到大个子他们过来了叫我别担心……



粘爷: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啦!不过话说回来啊,那个头巾你戴得惯吗?



粘鹤:可以借我玩两天吗!或者——你可以试着夺回去噢!



END.


庆贺抱手娃娃鹤到手的小剧场,谢谢观看~

特别出场:鹤丸国永粘土人,三日月宗近内番粘土人,鹤丸国永1/8手办,三日月宗近1/8手办,鹤丸国永抱手娃娃



花絮:

粘鹤:戳~

抱鹤:啾咪0w0





最后一张单独的~·


评论(21)
热度(132)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