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极乐净土》(三日鹤,三条/伊达亲情向,第六十三章)

沙漠城邦国王爷x失足旅客奴隶鹤

第六十三章

微博链接 ← 请戳

 

连载总集&出本进度汇报 ← 请戳

印调进行中 ← 请戳

第六十四章


不好意思,我能看到大家的评论!但是回复总是失败orz 等网好了以后会补起来的XD

先感谢一切的首杀/板凳/地板/地下室,《极乐净土》正文还有不到三章就要完结了,想抢前排的大家加油啊hhhh~!

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的最后选择和结局的性质……保密,一切都暂时保密……其实真的很快啊我估计可能今天就完结?都进行到现在了,我觉得大家应该都都对结局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管是不是最后你心里的那一种,我会好好将我所想到的故事完整呈现出来的。

前排出售纸巾,墨镜,血袋,电工面罩,AED,速效救心丸。

评论(34)
热度(220)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