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8000fo感谢&点文(已抽选)

抽选结果是试阅已完结的文《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再公开连载章一万字~



—————1.24分隔线—————


8000fo感谢!

 


承蒙厚爱,谢谢大家的关注。这次我忍不住写一会儿文刷一下,写一会儿文刷一下,成功截到图啦hhhh!下次就是8888fo再唠嗑了。

lofter是我存文放文放脑洞的地方,谢谢大家支持并喜欢我的产出。我写文一般以分章节的长篇为主,也扔一次性的脑洞,外加写一些中短篇。2017已经过去了,在老坑的基础上又添了好多好多好多新坑。填坑尚未结束,挖坑仍需努力!

 

痴迷刀剑乱舞中毒已深,将近三年以来写的东西也基本全是这个题材。前几天刚庆祝过自己的审神者就任满三周年hhhh 真是想不到竟然过了这么久了……三日鹤+伊达组/三条家沼都已经泡了一年多,不可思议。现在的统计是三日鹤相关已经破了200万字,刀剑乱舞的总产出300万达成,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没救了.jpg 

我已出的刀剑乱舞个人文集一共有七本:

  1. 主鹤乙女向的《刀侍》:三刷已完售

  2. 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的《第一逮捕令》:二刷通贩暂时下架

  3. 三日鹤+伊达组&三条家亲情向的《极乐净土》:二刷重制中

  4. 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的《血之楔》:已完售

  5. 三日鹤+包莺+伊达组&三条家&源氏兄弟亲情向《他的王》:已完

  6. &7.三日鹤中短篇小说合集《异色1》《异色2》:通贩暂时下架

这七本在淘宝上的唯一代理是“众艺印品”;《第一逮捕令》(简中版)、《极乐净土》(繁中版)、《血之楔》(简中版)、《他的王》(简中版)、《异色1》(简中版)和《异色2》(简中版)的台湾代理为肆顆柿廚輩糧倉社团,目前唯一在售的只有《极乐净土》(繁中版)←请戳

我很喜欢这些本子,也相当开心能因此而认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谢谢陪我一起制作的staff们!也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位读到这里的大家!我对产出的坚持和热情,除了源自对笔下角色的喜爱,与看到这里的你也是绝对分不开的。写出来的东西也能被你们所喜欢,我很开心。

通贩中的《第一逮捕令》和《异色1&2》仍然持续下架中,就像7777fo感谢←请戳 里说的,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原耽个人志工作室贩售事件影响到了整个代理圈。跟我一直合作的众艺主动要求下架,所以我停掉了现有文本的通贩。等风波过去后应该会重新上架,届时我会在微博和lofter上面说的。在此之前,所有新刊的进度也会暂停(宣传暂缓,预售暂缓)。

新刊的进度7777fo里差不多说过了,我最担心的还是《异色2》相关的补偿没办法及时落实。因为个人排版技术的不熟练,导致《异色2》的某页里某段字号出现了比正常状况要大一圈的情况。它并不影响全文阅读,文章是完整的。在校检打样时全文排版版面正常,我通读后为了追求行文完善,在该段删除了一个“的”字。应该是那个时候误触了排版格式相关的操作,将那段的正文小字格式改成了标题大字格式。所以印制售卖后我才由读者反馈发现此处有误,校检用的样刊反而是正确的。

在此我向大家郑重道歉,加印的《异色2》已经修正了这一处。如果没下架的话,应该是等到第一批印刷完售后统计售出数量,然后给已购买的大家补赠道歉的小物。但是目前这边所有的贩售都停掉了,众艺也一直没有联系我或是给出确切消息,还请大家再等一等> < 

 

2018新刊计划(暂定):

《极乐净土》重制版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

《朝与暮》

2018年内二刷(暂定):

《他的王》

《血之楔》

↑以上都是计划,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落实。届时会在lofter与微博通知的。

 

 

到了保留的点文!七千fo的已经写完,所以又可以开新的!连载中的中长篇保底更满一万字;不满万字的单篇文完成全文;大纲开文并更完三章。范围是下面的坑/大纲/已经结束试阅但是还想继续往下看的文。列一下目前正在连载的文和大纲:

《时岁记》

《幸运快递员》

《一念无明》

《猫咪的相处哲学》

《无尽的游戏》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

《相聚一刻》

《我的不良老师》

《镜花水月》

《我的刀,都是猫》

《天生一对》

《地造一双》

《禁忌之果》

《糖果和夏天》

《白鹤传》

《DT调教日记》

《Rosa》

《泡面和网线的1又1/2》

这次依旧是通过微博抽选,点文请戳我←请戳。1.24(PS:是安君太太的生日嗷^o^!)抽!唉,再次觉得自己有生之年可能填不完全部……另外我的文章是有总集的,这个目录若干个月(间隔大于一个月)会整合一次。网页版的话只需打开页面,“海间”下面一排的第二个“三日鹤”就好;或者直接戳这里:三日鹤个人文章总集←请戳

 

 

感谢你们每一位的关注,感谢阅读至此。无以为报,我写(肝)(fgo去了。

 

 

 

海间

评论(24)
热度(164)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