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极乐净土》(三日鹤,三条/伊达亲情向,第三十五章)

沙漠城邦国王爷x失足旅客奴隶鹤

新浪微博← 戳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六章

新刊《第一逮捕令》(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通贩


这是我第一次写〇药梗,从三十章到三十五章……已经两万一千字了,我还没打住。原本是打算十月里完结《极乐净土》的,看来遥遥无期【邓摇】那就顺延吧……我觉得写得好爽啊,话说,大家还记得我原本是正文清水番外才开车的人设吗……

目前状♂况是爷被鹤灌了大半口〇药,鹤咽下去了少许。光是想想我就……o-<♂-< 我尽我自己的想法猜了一下,可能大家想看这种?反正我特别想看,对不起我知道这个有点【 】但是我……【捂脸】

鹤不可描述后,就特别想试试看写一下爷主动的不可描述。其实第二天才是本篇〇药梗的重头戏,两个人都吃了,只是分量不同。我想评论里面一定少不了“姥爷你这是作啊何苦啊肯定要被【 】到晕”←嗯……其实我也觉得确实会晕。

虽然我也特别特别想写下文,早点发出来……但是不得不在这里土下座:因为从今天起,lofter连载日更的状态可能无法持续了。

七月初自从写三日鹤+伊达组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写作状态,每天日产>1篇,一直保持到了现在——转眼间都十月底了,时间过得很快,打字打到这里的时候我还真不觉得呢hhhh 在此,想感谢一直以来每一位追文、点赞、推荐、转载和评论的读者,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让我觉得不寂寞,所以才有动力赶快写出很多个故事。当然,我也会好好将它们一一结尾的,尽量不留坑。

说这么多绝对不是弃文,更不可能是退坑或弃号。原本打算把这段放到2000fo点文感谢里提的,想想还是放日常连载里吧~也不用太正式。因为签了一部中长篇原创小说的合约,十一月起我将分出相当一部分精力用于写稿,在同人方面的产出相应会少一些。顺带一提这将是我第一次正式写原创,希望也能写出好玩的故事呀XD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就算我消失也是正常的,欢迎lof私信催坑/评论催坑/微博催坑←以上都没问题,我肯定能看到,但是填坑可能就未必会及时了hhhhh

顺便说一下我原来的填坑计划,现在肯定全部都要往后延了:

2016:

三日鹤+伊达组:

《他的王》《血之楔》《极乐净土》 完结

《我的不良老师》更至第十五章,番外一完结

《龙胆盛开之时》《Endless Game》开坑

鹤乙女:

《刀侍 -the different story-》更至第十章

烛乙女:

《一杯定情》更至第五章

以及,非常感谢在2000fo点文里留言的每一位!那篇已经抽选了一位读者,最后的选择是寄送《第一逮捕令》。不过,我也整理了一下大家的喜好和想法,会抽时间额外写一篇综合大家口味的文出来的,争取年底之前放出。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海间

评论(147)
热度(378)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