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满天星》(三日鹤,三条家,伊达组,第四章,有性转注意)

黑道首领三日月宗近x不良jk鹤丸国永(♀)

第四章


“危险!有偷袭!”不假思索冲过去的她深知自己来不及以脚力阻止,在大声呼喊的同时摘下脑袋上的摩托车头盔,用力朝那人的脸上准确地掷了过去。她人小力轻,距离又长,沉重的头盔骨碌碌地滚了几滚,并没有砸准;但是这一喊足以让那人分心并让三日月宗近警觉地闪避偏身,射偏的锋利弩箭插进了他脚旁的土地,没入地面足有半寸多长。

鹤丸国永刚为三日月宗近的转危为安感到欣慰,忽然看到那人又抬起了手,第二支箭却是对准了发声的自己。被瞄准的她一时不知所措,连呼吸都屏住了,出于恐惧死亡的本能地对着那尖锐的箭簇发呆。在看到它向自己飞来时她忽然回过神,想起自己应该躲开,但是——

金属碰撞的铿锵声骤然响起,她蹲了下来,双手自发地捂住了头。等意识到自己没事时,抬头所见到的是挡在自己身前的三日月宗近,以及被他以太刀击落到一旁的弩箭。鹤丸国永忽然感到背心那里忽然传来一阵巨力,同时脚下一轻。她转过头,发现将自己抱起护住的正是那名亲信。这时才赶回来的他既自责又庆幸,所有话语到了口边只剩下一句称呼,望着三日月宗近惭愧地叫道:“少主……”

“结束了。”收刀入鞘的三日月宗近环视四周,三条再次守护了自己的地盘。他转过身看向渎职的他,刚要开口发落却看到鹤丸国永朝自己扑了过来。他不假思索地用手接住她,然后就感到那双温暖的小手按上自己的脸和前额,接着慌乱地摸过脖子和肩膀。手的主人在努力消除声音里的哭腔,笨拙地掩藏着焦急和担心:“喂,刚刚你有没有受伤啊!”

“没有。”他如实回答,衣服上沾染到的那些猩红并非他本人的血迹。盯着他看了半天的鹤丸国永松了口气,将下巴顿到他的肩膀上,喃喃说道:“那就回家吧。”

回答她的是脑门上落下的一个弹指,她原本以为会很痛,在发现其实很轻后忍不住睁开了眼睛。背心上的轻抚十分舒服,他身上依稀传来一阵若有若无的温暖香气。

 

 

气恼地将书桌上自己与大学毕业的三日月宗近的合照相框翻倒,鹤丸国永拍了拍脸颊,告诉自己不要太急躁。到现在他都没有任何关于情人节的“表示”,也许是太累了,也许没想起来今天是最适合表白的节日,再也许——

“不管怎么说,今天赶回来再从学校接我回家应该是明示心意的表现了吧?驱逐朝我告白的人也是在吃醋吧?还是说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总不能告诉我一切都是巧合啊!”自言自语的她击打着那只最喜欢的月亮形状的抱枕,无辜的枕头发出了代人受过的砰砰声。这份心事她没有对三条组织里的任何一个人说过,虽然有点担心被别人看出来,应该没人能察觉,不然朝夕相处起来也怪难为情的。虽然三条宗近伯伯曾拿她跟三日月宗近开过玩笑,那也是不作数的戏言场合,而且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

“鹤丸姐姐开开门,鹤丸姐姐开开门?鹤丸姐姐开开门——”今剑一边有节奏地拍着门,一边重复着这个短句。在魔音入脑的双重夹攻之下鹤丸国永以极短的时间投降了,她蹬蹬蹬地走过去打开障子门,只见他灵巧地溜了进来,笑嘻嘻地望着自己:“怎么,输了比试就生气啦?不会吧!”

“我当然没生气,都输过那么多次了,下次继续嘛。”她挺起胸膛不以为然地说道,然后又在书桌边坐下了。三条居所里的大部分待客、会议与活动房间都是传统和风的样式,成员卧室和则是像她的这种西式布置,书桌软床橱柜一应俱全。只不过肉眼可见的地方都被她堆得乱七八糟,而且禁止别人擅自进来收拾。此刻她最想做的是扑到床上对着枕头数落三日月宗近的不解风情,碍着今剑还在,她便坐到床沿,将新月抱枕揽到怀中,了无生气地翻弄起手机。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利箭一样的话语钉穿了心脏。她的手抖了一下,嘴上却是不服输:“那又怎么样,跟我又没有关系。”

“咦,可我听小狐丸哥哥说你家里那边来消息了。”他刚说完,鹤丸国永一个箭步按住他双肩,瞪大了眼睛:“什么?!光忠哥哥他们——”

“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好像是他们已经安定下来的意思。”今剑将自己所知道的都说了出来,鹤丸国永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可是在坐回去之后,笑意渐渐化为沉思。今剑见她不说话,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所以说究竟是什么事啦?”

“其实也没什么。”她回过神,只见今剑蹭到身边坐下,来回摇晃起了自己的手臂:“告诉我嘛!”

“好吧,我就告诉你一个人,你不要对其他人讲,”鹤丸国永飞快地说着,不忘看了看门外有没有人影掠过,“我从小被伊达组的首领伊达政宗收养,上面有三个哥哥,他们对我都很好。十年前的春天,我们跟着爸爸过来拜访三条首领,那时候当家的是你的父亲三条宗近……那年秋天爸爸就查出了癌症,食道癌晚期,次年夏天病逝。”

“自此之后组织四分五裂,觊觎首领位置的那些大人开始靠火并和欺诈争权夺利,而我们四兄妹也被扫地出门。如果只是这样倒还好,还可以打工谋生或者做点别的。但因为是黑道,牵扯到我们身上的事情总是断不干净,我们只能在隐姓埋名里被一而再、再而三地驱赶和追踪……”思绪仿佛回到了那个最艰苦的时候,鹤丸国永深吸一口气,不由自主地握紧了双拳。

护在她脸颊旁边的手掌挡去了凛冽的寒风,从指缝里漏过的几丝像针一样地扎着她。她的身上除了自己的衣服还包上了“家”里最好的一条毯子,套了几件哥哥们最厚的外套。趴在哥哥背上的她昏昏沉沉,几欲睡去,断断续续地叫着不舒服,依稀只记得抚过额头的绵软的手和时不时响起的鼓励。背着发高烧的妹妹的烛台切光忠叫在两旁的弟弟们快些跟上,四兄妹拮据的经济不允许他们在夜里奢侈地打车前往医院,能依靠的只有双脚。

“我们四个在一起凑合过了小半年,忽然有一天传来组织内部火并、几大势力谈判破裂后各自伤亡不轻的消息。于是光忠哥哥决定赌一把,他要趁他们休养生息的时候从头开始,收回养父的一切让伊达重振威风,”她望向了周围的摆设,话语里流露出了感激之情,“我是最小的孩子,那时只有七岁,带到哪里对他们而言都太不方便。为了能让我安全长大,他们把我送到三条。光忠哥哥凭借记忆带我来到这个城市找到三条组的宅邸,向三条宗近伯伯说明了状况并且恳请他收留我。你父亲答应了,然后我就被当作‘大小姐’抚养到了今天。”

一想到四年前离世的三条宗近,她心头泛起了一阵难受:“无论是三条宗近伯伯还是现在的首领三日月宗近……哥哥,一直都对我很好。光忠哥哥说为了我的安全着想,叫我不要主动联系他们,更不要因为关心而添乱。如果他们三个真的顺利将伊达组夺回的话,我也该回去啦。”

“回去?回哪里去!”今剑拼命摇头,抱住了她,“不要走嘛!”

鹤丸国永笑出了声,清脆如铃音般的笑声盖过了他的撒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么多年的照顾我确实无以为报。所以——”

“所以?”今剑望着她。鹤丸国永站起了身,将之前的沉郁气氛一扫光,意气风发地看向了靠在一旁的竹刀:“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可以做有义气、能够受到拥戴的大姐头,至少不能给伊达的哥哥们丢脸,也不能让三条的诸位蒙羞。总有一天我会让所有人都记住我的名字:在不安的时候可以期待,在悲伤的时候可以依靠,在快乐的时候可以感激——所以,我今晚会去继续巡视!目标是——中立红灯区!”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单方面性转注意。 感谢阅读至此,这篇的公开试阅部分到此为止。《满天星》是收录在新刊《异色♂♀》里的中篇系列,通贩中←请戳。《异色♂♀》是以三日鹤为固定配对的、性向不固定转换的短中篇小说合集。



新刊 《异色♂♀》《时岁记》通贩←请戳

三日鹤结婚亚克力立牌/钥匙扣通贩←请戳

《第一逮捕令》二刷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请戳

《血之楔》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增册通贩←请戳

本子类因为TB对商品描述的规制,以“化妆镜”字样代替“文本

评论(6)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