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满天星》(三日鹤,三条家,伊达组,第二章,有性转注意)

黑道首领三日月宗近x不良jk鹤丸国永(♀)

第二章


“鹤丸国永——我喜欢你!”身后传来的告白声仿佛平地里蹿出的一簇烟花。那个鼓足勇气的少年并未受挫,而是追着她的步伐出了校门,站在这条支干道中央吼出了自己的心意。见她转过身,脸上的表情却不是欣喜惊讶害羞愤怒中的任何一种,他变得迷惑起来,随即挠了挠头,对着用口型叫自己“快跑”的她喃喃问道:“怎么了?”

就在他发呆的时候,从那辆车上一前一后地下来两个穿着黑西装白衬衫的小弟,其中一个替坐在后面的三日月宗近打开车门。披着外套的他上前一步将鹤丸国永揽到怀里,连眼神都不用使,两个小弟便利索地拖着那个少年进了旁边的小巷。

“等等……喂,他不是那个意思。”鹤丸国永轻轻扭了扭三日月宗近的胳膊,抬头瞧着他。三条组的首领微微低头,并不允许她离开,甚至手上用的力气更大了一些。鹤丸国永深吸一口气,目光与他相交,时刻注意的却是小巷子里传来的求救声:“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处理,那是我的小弟。”

说完她捋开他的胳膊朝巷子里追去,在看到被迫跪在地上道歉的少年时威风凛凛地吼了出来:“不许对他放肆!你们快点离开这里!”

“是。大小姐!”忠心耿耿的手下们立刻低头领命,快步离开了巷子。鹤丸国永将哭得眼泪汪汪的少年拉了起来,要领着他出去,却见他呜咽着摇头,沾着灰尘的脸上写着恐惧。见状她叹了口气,温言问道:“还能走路吗?”

“能,能吧,”他吸了吸鼻涕,随即又哭了出来,“呜呜呜呜,他们打,打我,还让我吃,吃掉那个——”

他指了指地上那份揉成一团的情书,鹤丸国永瞄了一眼,抓住他的手腕带着他往外走。而他拼命地抗拒着,甚至嘶声叫了出来:“不要!他们肯定还在外面,好可怕,我不要去!鹤丸你会帮我吧?呜呜呜这么可怕的状况你都肯过来救我,果然是喜——”

“停。这话我只说一次,我喜欢的是他们的老大,是那边那个人,”她连忙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这辈子只中意他,你别必要再来做没用的追求了。”

“那为什么要来救我……”他看着自己被他握住的手腕,鹤丸国永吐出一口气,半开玩笑地说道:“不然你会被揍死的。记住,接下来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要顶嘴。”

“咦呀——”他顿时发出了尖叫鸡被猛捏时才会发出的抑扬顿挫的叫声。鹤丸国永理也不理地拉着他走出巷子,一直将毫无抵抗之力的他带到车前。坐回车里的三日月宗近看上去心情不佳,一个小弟站在他坐着的车门外。鹤丸国永将人带到他面前,轻轻咳嗽一声,然后说道:“我把人带来了,这是我最忠心的小弟。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僭越,以后不会再这么轻佻了,对吧?”

“对,对啊……”他声音发颤,看着自己的巧克力正被坐在车里的人拿在手中把玩。三日月宗近将那个礼物盒递向外面,随即被下属双手接了过去:“里面是什么?”

“巧克力。”凭直觉就知道面前的人光是气场便和自己不是一个等级的,他浑身发抖,努力让颤抖的牙关不再格格作响。

“原本应该让你连盒子一起吃进去的,既然她说这件事已经处理完了,那就这样吧。”说完三日月宗近向后靠了靠,小弟将盒子递给鹤丸国永。鹤丸国永单手抓过,拉着他走出了十数步,然后将加了包装盒的巧克力塞给了他。他吸着鼻涕,泪眼汪汪地听她小声说道:“下不为例,我喜欢他,所以也知道喜欢别人的感觉。对你的告白我不可能有任何回应,你也没有任何机会。不过,只要你一天把我看成大姐头,我就会把你当做小弟一样保护。”

“是因为……我跟他……差,差了太多吗。”不死心地问出了这句话,他从她的目光里得到了答案,于是吸了吸鼻子朝她鞠了一躬,用含混不清的声音说了句“大姐头再见”便脚不沾地地跑走了。

 

等她回到三条的车边时,干练的下属已经拉开后座车门,鹤丸国永钻了进去,贴着三日月宗近坐到了他身边。沁人心脾的沉香味从他身上幽幽传出,她深吸一口,仿佛沉醉进去一般地闭上眼睛,稍稍倾倒身体靠到了他身上。

并拢的双腿被短裙掩盖得很好,竹刀被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小弟拿着,他和司机并不去管他们俩的事。三日月宗近还没对刚刚的事情发作,就听到软绵绵的声音里透着欢喜:“你回来啦!小狐丸跟我说要明天才行呢。”

“计划改了。”在胸中凝结的闷气悄悄消融了个干净,他瞧着她的笑脸,脸色不由得温和了许多。鹤丸国永捧起他的手,挨个摸过指节和指尖,笑嘻嘻地问道:“怎么啦,一脸不开心?刚刚的事不是好好解决了,我处理得应该还不错吧。”

“你就没有思考过为什么会有人向自己求爱吗?”乍一听到他的询问,鹤丸国永怔住了。她盯着那双夜空般的眸子,心里嘀咕当然是因为我们没宣布正式交往所以才给了别人可乘之机,嘴上却硬是说成了另一种:“当然是因为我很受欢迎咯。”

“啊……”拖长的音调让她眯起了眼睛,三日月宗近的笑容令人如沐春风。看着看着,她又忍不住入了迷,直到他再度用惹人发恼的笑意开口:“那我还真是不解风情,破坏了你少女梦幻式的被追求的体验。不过,从监护人的角度出发,我认为应该处决一切试图染指你的人。”

“哦,监护人……原来你是一个这么尽责的监护人啊。”鹤丸国永试图掩盖住自己语气里的失望,在发现自己做不到后干脆放弃了。她懒洋洋地靠到了后座,原本挽着三日月宗近的手臂也松开了些许。然而他接下来的一句话就让她打起了精神:“剑最近练得怎么样,有点长进吗?”

“没一天落下!”鹤丸国永挺直了背,佯装出挑衅的语气瞥向了他,“怎么,要来试试吗?敢不敢打赌,老规矩,要是你输,就让我做三条的大姐头。”

 

胜不骄。

竹刀劈砍的声音很清脆,在一旁端坐的小狐丸与今剑瞧着两人的比试。在面部护具的遮蔽下看不到两人的脸色,不过对峙了一阵以后,能分辨出鹤丸国永的动作明显慢了下来。

败不馁。

三日月宗近对着她的下盘连续四击,被她勉强躲过。他的声音很平静,在她开始喘气受累时还保持着游刃有余的姿态:“下盘不稳,站住了。”

身心一体。

盘起来的发髻似乎在搏斗里散了,脑后被披肩发捂得热乎乎的。鹤丸国永和他拉开了距离,一声大喝,举到向前冲去。看到她使出破绽如此之多的一着,小狐丸不禁叹道:“这也太乱来了。”

奇袭制胜。

三日月宗近似乎也是这样想的,所以他一刀击向面前人的护胸。鹤丸国永却是将自己手里的竹刀向他身后扔去,按住他的双臂再搭上肩膀,一个翻身便跳向他背后。然而还没等她跃过去,三日月宗近眼疾手快,单手环住了她的腰身,直接将她扛到了肩上。

“快放我下去!”鹤丸国永被硌得难受,不由得用拳头捶了捶他的背心。小狐丸忍俊不禁,今剑更是笑得歪倒在了叠席上,将灯芯草的垫子踢到了一边。被放下来的她摘下厚实的面罩,在听到今剑用笑得发软的声音说话时不禁脸上一红:“这是什么自创的新招式呀?”

她刚要答,三日月宗近替她解了围:“有出其不意的想法是好的,只是这身护具过于累赘,只要动作一僵滞就很容易被拦截。”

“这个道理我知道,”她咬下箍在手腕上的皮筋,将头发重新扎成一束,“刚刚只是赌一把。正面单打独斗我不如你,绕到后面什么的……”

“这是第一百三十三次决斗,第一百三十三次认输,”负责给他俩计数的小狐丸摸了摸下巴,“所以我们的首领依然是三日月宗近。”

“还会有下次的吧?”今剑双掌合十,对着她眨了眨眼睛,“鹤丸姐姐总是有各种巧妙的方式来解释败北,然后再接再厉——”

看到三日月宗近移来了目光,他乖巧地闭上嘴。鹤丸国永昂起头傲然走出这间和式训练室,去隔壁脱下防具和更衣。在首领和二把手的眼神暗示下今剑起身也离开,等两人的脚步声都听不见了,小狐丸端起身边的茶啜饮了一口:“她可是相当努力,你不在的这半个月里天天扛着竹刀在我们的辖区里巡视,做了好些维护秩序的事情。”

“是吗。”意犹未尽的三日月宗近振了振手臂。他的刀很稳,劈砍精准,几乎没有一丝多余的颤动。

“不仅如此,还在中立区域里充当起了正义使者,”小狐丸放下茶杯,他为三日月宗近倒的那杯茶散发出了袅袅的热汽,“不管是落魄的风尘女还是低等牛郎,失足的赌棍还是不守盟约的混混,她都一视同仁地以义气相待。虽然容易得罪人,结交下的人也有不少,说不定有一些会有足以成为她的左膀右臂的潜力。也许有朝一日她会成为那里的夜之女王——这话可不是我说的,目前还是一些很微小的不靠谱流言。”

“哈哈哈哈哈,那我们就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三日月宗近收起竹刀,平缓地吐出一口气,他从不怀疑她的能力。幛子门外水池里的竹筒恰好在此刻重重敲击了一下,小狐丸嘴角含笑,用手拢了拢茶杯上微微升起的淡白色水汽:“对了,伊达那里来了消息,烛台切光忠他们已经扫平障碍,站稳脚跟,说是等忙完这一阵后想接她回去。”



第一章


第三章


单方面性转注意。 这篇是拟收录在新刊《异色♂♀》里的中篇系列,校对中。《异色♂♀》是以三日鹤为固定配对的、性向不固定转换的短中篇小说合集。



三日鹤结婚亚克力立牌/钥匙扣通贩←请戳

《第一逮捕令》二刷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请戳

《血之楔》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二刷通贩←请戳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增册通贩←请戳

本子类因为TB对商品描述的规制,以“化妆镜”字样代替“文本”

评论(16)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