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写文
刀剑乱舞Q群:658920096
明日方舟Q群:733417264

[刀剑乱舞]《贝斯蒂喵喵喵!奇迹之夏》(三日鹤,《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番外大纲)

虽然写了完整的大纲,在最终成文的篇目里还是放弃了这篇,这里将它放出啦XD这篇梗概会收入增册附录的碎碎念环节。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目录总集


时间点是鹤丸国永的四年级/三日月宗近的五年级结束后的暑假,两人的感情初步有了一些小苗头。特蕾斯·菲格拉教授参加埃及的学术研讨会,在助手的挑选上犹豫不决(最得意的两个学生都提出了申请),干脆都带了过去。

大会的内容是针对古埃及巫师的金字塔陵墓进行研究和挖掘,“法老”及其家族是古埃及名声最大、法术威力最为强盛的巫师血脉,世世代代的传承者都凭借魔法统治埃及。文本中也结合原著做了一些表述上的铺垫,比如狮身人面像、猫面人身的壁画的真实含义为不完全的阿尼马格斯变形;传说中的金字塔的诅咒确有其事,是因为麻瓜的不当挖掘激活了防御魔法;木乃伊的制作是历代法老以自己实验和改进最为先进的永生魔药,药方随着巫师家族的衰落而失传,但是对同期魔药学的发展有里程碑的作用;金字塔是经过阵地法术加强后的物理魔法结界,对研究古代魔法和非洲的巫师传承历史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等等。

“贝斯蒂”(Bastet,又译作贝斯特,巴斯特)原本就是埃及猫神的名字,随着两人一道进入金字塔的它阴差阳错地从气孔跳进带有控制机关魔法的墓室里,将前来寻找的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送回到八百年前拉美西斯二世君临埃及的时代。因为传送他们的是“具有阵地加成作用的古埃及魔法”,所以不受当代魔法的条条框框的限制,对身体几乎没有损害。传送的地点是王陵,两人一出现就被认作亵渎法老尊严的异邦人,凭借鹤丸国永声东击西的小聪明和三日月宗近的魔法他们俩暂时逃脱。而贝斯蒂则被认作法老威能显灵的天降灵猫,被卫队带到法老面前受封,得令要将它制成木乃伊送到贝斯蒂女神的神庙里供子民凭吊。

凭借着过人的变形术,被通缉的两人将自己变为猫首人身,冒充贝斯蒂女神的神使混进神庙里,在众目睽睽之下抢出即将被执行升天祭祀仪式的布偶猫。在新一轮围追堵截下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合力抵御埃及魔法,见识到了他们将被尊为灵兽的猫巨大化的失传降灵术。变大的猫咪们冲向了两人,见状不妙的贝斯蒂也跳入降灵术魔法阵中心,将自己的身躯巨大化,保护了处于劣势的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然而寡不敌众。

情急之际三日月宗近想起了猫的习性(参见番外《毛茸茸的世界》),变出巨大的毛线团,逗引猫咪们扑捉玩耍,无心追捕自己跟鹤丸国永。两人趁机骑着超大贝斯蒂冲向过来时的金字塔,降灵术时限过去后贝斯蒂也恢复了原来的体型。最终三日月宗近带着宠物顺利回归,与鹤丸国永的感情值和默契值+1。



因为一些计划中的篇章不能整篇放了,所以会在原定基础上放出更多其他试阅篇目的片段。

以及所有既刊这周末之前会全部下架,现在能拍下的话还是可以发的。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啦^ ^


《第一逮捕令》通贩←请戳

《极乐净土重制版》通贩←请戳

《血之楔》通贩←请戳

《异色1&2》通贩←请戳

评论(2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间 | Powered by LOFTER